facebook pixel code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光點眼科}Day1紀錄

2021年04月28日

4/27昨天提前1小時下班帶牛奶糖至光點眼科取已經完成的角膜塑型片。試戴過程一直很不順利,小子一直魯~魯的原因是因為他很緊張...所以一直頻頻閉眼~經歷一番千辛萬苦,一會兒哭;一會兒發脾氣;一直在"等一下、等一下"....經歷不下10次才終於搞定兩隻眼睛。戴上後先測了視力並給蔡醫師確認眼睛和鏡片是否有正確定位後,接著又經歷一番試煉後,兩隻眼睛取下鏡片。接著是保養鏡片的衛教~~~就這樣...一路從6:00弄到7:20才離開!

寫完功課洗好澡,時間已經是得睡滿8小時的10點。睡眠時間才是正式矯正的時候,這次因為前面練習了幾次,戴上去失敗率低很多。戴上後速速睡著。

-------------------------------------

[後記]4/28,今天上午~小子告訴我他剛剛揉了眼睛,所以要我確認他的塑型片是不是還在他眼睛裡??確認鏡片安全無事之後開始要取出時....又開始因為眼睛快速閉上拿不出來發脾氣;又開始在"等一下、等一下"....

一隻眼睛經歷幾次失敗後,另一隻眼睛就會比較順利取出~

第一天矯正心得:
1. 眼睛一睡起來有點畏光
2. 遠物看得比近的物品看得清楚(意即:近的反而看不清楚)
3. 光亮處會有暈邊

希望可以越來越好~預定一週後回診確認狀態

#角膜塑型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