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Day2}兒童新樂園

2021年05月03日

上午起床後在飯店用完早餐回到房內收拾好行李,今天是最後一天行程—兒童新樂園。

抵達後順利找到停車位,趁著時間尚早~趕緊開始排遊樂設施。這兩天的天氣都相當好~已經可以稱上炎熱!
小米的狀況不是很穩定~畢竟不是他熟悉的環境加上年紀小~我們玩到下午4點後離開前往板橋,先去朱記吃晚餐~送叔叔嬸嬸們到搭車口,我們返回中和前往光點眼科進行配戴塑型片後回診~將近一週時間,度數減少15度;裸視視力1.2,非常棒!繼續加油!

今日總結小記:
兒子打架被記過...又想把一切歸咎於先生~理由是因為自己管不動中二病的兒子所以讓先生掌教育權,結果就是...兒子一而再再而三在學校鬧事。

不知道哪裡有問題...每次來就是自顧自地講她家的事...到底會不會尊重人?我根本不想知道!
再者~你想跟你家人聊你家的事...拜託妳自己約~不要在我約的時間來大肆佔用我約的對象的時間...很有事!


#兒童新樂園 #光點眼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