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阿柏作客兩日

2021年10月08日

松柏來家裡作客,週五松柏爸爸請吃飯(翠園越南餐廳)後直接在我們返家。

10/8週六上午,今天先接到小度後前往無耳茶壺山來個登山+九份老街一日遊。第一次登山就挑戰無耳茶壺山的阿柏,很配合的爬上山頂~受到颱風影響雖然陰天+局部小雨,卻成為相對舒適的登氣候,雖然因為陡峭岩石加上沒有護欄需徒手攀爬害怕得一路上抖著往上爬....但一上山頂,這風景絕美!一切都值得了!!!

滿身泥濘地下了山,返回車上已經是下午12點17分~接續前往九份老街午餐。一路吃吃喝喝+逛街~

返家後洗澡休息,晚餐媽媽煮日式烏龍麵~完成今日的歡樂登山健行日。

----------------------------------------

10/9上午起床後,媽媽自製蛋餅早餐給大夥兒吃飽後,大家前往圓通步道散步。今天是國慶日~意外地在家裡即可以看到國慶表演的戰鬥機,令人興奮無比!!

中午孩子們吵著要去吃藏壽司,所以預訂了下午1:30到比漾廣場用餐。下午四點松柏爸爸接回松柏,結束兩天作客行程。

#國慶日 #無耳茶壺山 #九份老街 #圓通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