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kiwi♥ ma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用心記錄著給孩子的紀念品

生活紀錄

2021年11月01日

10/28(四)上午,孩紙一早衝來告訴媽媽:我的塑型片一隻眼睛破了!這下...破的不只是塑型片,連我的口袋都破了!
上午緊急聯繫光點眼科,但因為週四是固定公休,即使如此,在留下訊息後光點還是很迅速地替我解決問題並且協助訂製...真的太甘心了!!!付了5000大洋訂金後期待塑型片可以快快到來!

10/29(五)下課後暫停一次泳課,松柏爸載著兩小火速趕往新竹「竹北運動中心」參加總統盃比賽,卻因為沒看清楚留言走錯去了「新竹運動中心」...這下~
提前了將近20分鐘賽程搞得很驚險的滑壘抵達....打完比賽預定是9點卻才8點多~媽媽也才剛抵達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Check-in。

在房內點了room service,肉醬義大利麵和海南雞飯我們都很滿意!吃飽後上樓找品翔媽閒聊;孩子們在房內玩,10點多返回房內休息度過第一天賽程。

10/30(六)一早7:30,牛奶糖跟著松柏爸前往球場,爸媽則在附近MOS吃完早餐後散步至球場觀賽。今天第一場對上環球鯊魚,沒有懸念的贏了;第二場對上前一天對過的野馬...真是令人緊張!
第一天比賽因為對手已經打過N場比賽而疲累~所以沒有甚麼太緊張得贏了比賽,原先以為會對上疾速飛鷹...但今天看了野馬對上疾速飛鷹...竟然是野馬贏了!!!!這下~大家真的緊張了!

果然,贏球仍得瘋狂地小心對手一直追上分數...最後以一分險勝!!!
OS.幾個程度較弱的孩子第二場完全沒辦法上場,當然包括牛奶糖,可憐的孩子!但~這就是現實嘍~~~

結束比賽,孩子們去飯店游泳、玩水,媽媽則在房內整理休息~下午Check-out後大家一同前往田季發爺吃燒烤。席間說說笑笑結束家長們短暫的休閒時光~爸爸因為要回台中,媽媽則搭品翔家的車返回台北。兩個孩子們昏睡~媽媽們則閒聊~就這樣返回台北,真的是相當感謝翔媽~辛苦一路開車北上!!!

10/31(日)今天是假期最後一天,也是考試前最後一個假日。上午在早餐店吃完早餐在市場買了些菜後回家打掃,10點老師到家裡上課。中午飯後小睡一會兒傍晚媽媽請牛奶糖練習國卷,晚餐到港麗解決並在飯後前往魚中魚添購三隻蝦和2隻意外加入的兩隻迷你小魚。

話說...因為換缸時天氣熱所以一直不敢養蝦,直到最近藻類一直被養得很旺盛,媽媽一直很想養蝦來吃藻,最近天氣終於轉涼不少~終於得以如願!!!期待蝦蝦君們可以認真一點吃藻,不要老是撿魚飼料吃阿!!!

#2021總統盃 #竹北運動中心 #新竹豐邑喜來登大飯店 #魚魚蝦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