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liu

第16週聯絡事項5/29—6/4

2016年05月27日
一、15週因為六年級學長姐的專題研究發表會,我們的課程略為調整,早自習改為看他們的發表會。如果你有參與雙湖交流活動的專題研究發表會的話,會發現在教室裡的小團體形式的發表方式和在視聽教室面對大團體的發表方式略有不同。
同一個主題、同樣的內容,面對不同的觀眾,要怎樣調整發表的方式呢?這些都是對研究者的考驗,也是你現在要學習的目標。

二、這週即將進入六月份了,資優班的課程也慢慢進入尾聲。我們訂於6月17日晚上7:00為畢業歡送會,地點在一樓視聽教室。期間會有一些表演和祝福的活動,三年級同學們,你們可以想一想要出什麼節目,是團體演一齣戲呢,或是集結各種不同樂器的學習者一起來場演奏會,都是可以的。

三、桌上遊戲的學習過程是有階段性區別的,最基本的是玩現成的桌遊、進階的是改編現成的桌遊、最高階的是設計桌遊。15週我們進行的是第二階段,有一半的同學達到這目標了,卓老要給你們按個大大的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