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liu

桃源仙谷一日遊 by Celine

2016年11月20日
桃源仙谷一日遊

這個禮拜日,是我最期待一年一度的資優班親子聯誼,今年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桃源仙谷。前一天,我跟姊姊就忙著寫作業,還有準備零食。

終於到了當天,一大早我們就衝去學校,結果發現我們比邱老還早到!在遊覽車上,好無聊,幸好司機有放影片,名叫西遊記:大鬧天宮。一路上我們就慢慢的欣賞影片。看著看著我們就到了目的地:桃源仙谷。

一入園我們走一小段路,到了一個彩色花田,很漂亮!五顏六色的花朵,有薰衣草,百合花等。在裡面我們玩了鬼抓人,躲貓貓,玩得好開心,直到老師說集合了,我們才依依不捨的離開花田。

後來我們分小隊,畫隊旗,我們這隊畫了帆船,太陽跟海洋!隊名叫做”第四組“,真是好有創意啊!接下來就去吃午餐了,午餐超好吃的!我吃了兩碗。

午餐過後,我跟一些同學去抓蝦,我們用杯子去撈彩虹花田旁邊小水池的蝦子,我們抓了十一隻蝦子,大概1.5公分長,最大的4公分,還有一隻5公分的螃蟹,真的很好玩!最後我們就又趕去DIY教室了。我們做香茅防蚊乳液,倒了香茅精油跟橄欖油,加入乳化劑跟1500毫升的水攪拌就完成了。我覺得香茅的味道很香,但是精油的味道太重了,做成乳液就好一點了。

離開之前有自由活動時間,我們又去彩虹花田玩鬼抓人,還有間諜遊戲,真的好好玩!好多人去買冰棒,我好羨慕喔!我覺得今天的桃源仙谷很好玩誒,但是我覺得之前去過的興福寮更好玩!希望下次可以去!

回程上車我睡了一覺後就開始肚子痛,好痛好痛好痛!結果在車上吐了好幾次,回家繼續吐!雖然我覺得這是個悲劇,但是我還是覺得這次的行程很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