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vivianliu

美學課程

2016年11月27日

美學課程

每個禮拜三,都會有兩堂最令我期待的課程。那是什麼課呢?沒錯!那就是王老師的美學課!!

我特別喜歡美學課是因為每次的美學課都可以做很多東西,例如,用砂紙磨牆壁,用土來補洞洞,再用鏟子鏟壁癌,都很好玩。

這禮拜我們磨牆壁,我跟范家彰,瞿寧,謝睿軒一組,一開始我們先分成兩小組,范家彰那一組去磨右邊的牆壁,我跟瞿寧這組去磨左邊的柱子,不要看柱子好像很好磨,其實上面滿滿都是凹凸不平的地方。我和瞿寧兩個磨得很辛苦,正當我們準備要休息的時候,范家彰突然跑過來大聲說,你們在這邊磨這著久,到底在做什麼?害我跟他吵了一架,我跟他說如果有本事就自己來磨,結果他就真的跑過來磨,我覺得他好好笑,但我也很開心!因為他真的比我們磨的好一點點。

我們辛苦的磨了兩堂課之後,終於完成了,我們還有貼膠帶,因為怕要漆油漆的時候會弄到其他地方,但是因為我畫的圓圓的,所以我們這組貼的破破爛爛的。

我覺得這次的美學課讓我學到很多東西,像是該如何用砂紙把牆壁磨的漂漂亮亮的,還有補土跟貼膠帶,但是我也發現做事情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
我本來以為磨牆壁只要十分鐘,結果我們磨了好幾節課。其實我發現我以前把很多事情想得太簡單了,我曾經以為刷油漆就像畫水彩一樣,隨便拿油漆刷,刷個幾筆就刷完了,甚至我以為鏟壁癌只要手指戳一下,過一段時間它就會不見了。但是都沒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其實都要花時間跟精力,就是所謂的天底下沒有白吃的午餐,所以對任何事情我們都應該要用認真的態度來對待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