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vivianliu

機關王

2016年11月27日
這兩週上了一個很有趣的課,名叫機關王!而且這不是免費的喔,是要花點數的。不是 10點20點就可以換的,要花100點,真的是好貴!但是又覺得機會難得,所以我就閉著眼睛換了!

機關王的課程先上骨牌,再上協面。骨牌又稱多米諾效應,它是因為受到第一個骨牌的牽動,然後所有骨牌會依序慢慢一個一個倒掉,我覺得很好玩,但是排列的時候很累,而且還不時會被風吹倒,還有受到老師的攻擊,所以要真的完成一個骨牌很不容易。

第一次做骨牌,老師讓我們自己選擇骨牌的類型,三人組他們做了一個S型骨牌,那是最簡單而且成功機率最高的一種骨牌,而我們和高年級二人組則是挑戰階梯形骨牌。結果,最後只有三人組的骨牌成功,大概是因為我們才剛開始學,就想挑戰難度較高的類型,所以才會失敗。可是,有了第一次的經驗,我發現階梯骨牌有一些祕訣,就是,階梯要坐得穩又堅固,不能讓一個球,或是一陣風破壞。也不能為了最後要把橋拆掉,而把橋做的搖搖晃晃的,老師告訴我們要卡就要卡到底,不要讓它晃來晃去的,不管做什麼東西都要卡好,才不會一弄就塌掉。

其實我們常常在網路上看到一些骨牌的影片,每次看的時候都會有一種感覺,就是覺得才幾十秒,好短。後來才發現骨牌不能倒得太慢,不然會影響後面的進度,才發現原來骨牌要倒到十幾秒也不容易。真的是自己動手做才知道難。

我覺得機關王的課程很好玩,這課程讓我們學到很多的知識跟技巧,以及團隊合作的重要性。因為在實際比賽當中,你不能做好搬到現場去,一定要到現場再組裝,所以一定要大家一起幫忙,團隊合作才能獲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