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vivianliu

第十五週聯絡事項12/4–12/10

2016年12月09日
第十五週聯絡事項12/4–12/10

一、十四週到青發處的活動結束了,相信你們都有許許多初體驗的喜悅,就請透過心得好好來分享吧!
為了班上來更好,關於這次的活動卓老有兩點要說:

1.上程式設計課時,部分同學玩起電動或看影片或玩起email。如果當你坐在電腦前,只是著迷這些事情,那我們大可不必千里迢迢轉兩趟捷運到青發處學習,不是嗎?也許你現在正在學習收發email,那就請你在家或在學校裡做這些交流活動,而且寄給別人的東西,也應該是有意義的才對。

2.班服的設計活動,前一週已經告訴大家這次將會設計班服的圖樣。不知道你是否思考過什麼是班服?代表班服的圖樣應該是什麼?
想一想,當大家可以自行設計時,網路上抓圖有意義嗎?

最後的成品,為什麼老師會選擇有全班代號的圖樣當底圖,你知道理由嗎?

3.第十五週的課程安排:
1.週一自治會:分組傷腦筋競賽
2.週二團體課:埃及古文明。
3.週三美學課:牆面整理及油漆(油漆的工作會弄髒衣服,所以請一定帶工作服,否則就暫停你的課程)
4.週五問題解決課:內湖主題景點規劃。
5.週四分組課:桌遊:羅生門(因為某些原因,三班被暫停一次)

4.本週作業:心得一篇(本週應該對青發處的活動非常有想法吧!這樣的話就寫以青發處的活動為主題來寫吧!包括Scratch的程式設計、透過Scratch進行的元件控制、還有班服的圖樣設計和印製班服活動,相信妳們都有很多想要分享的想法與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