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vivianliu

WCF報名延期

2015年09月14日
原本WFC截稿日是9/16 中午,我們這組不停撞牆,所以一整個慘........
但今天幸好出現讓我們起死回生的好消息!!! 就是報名截止日延一周


Christine晚上說今天邱老說5點沒出中文稿的那組就放棄吧~

傍晚大家吃點心時,邱老說要宣布一個壞消息一個好消息!
我們的隊友可愛冠冠跟老師說,讓我吃完死前的點心吧.......(呵呵)

邱老說壞消息是比賽如期舉行時,冠冠就哭了.......
好消息是報名延後一周到9/23時,竟換Christine哭........
她說她哭到鼻子紅到邱老說她像紅豬!! 哈哈 還真慘烈啊

不過晚上看她就整個放鬆 晚上一直看書彷彿這輩子沒看過書一樣..........(媽媽超緊張的,只是延後一周報名,但上台日還是10/3。還是要快啊........不過是真的要放鬆一下啦)

(偷偷看她們報告中的時間線,還真的是恐怖啊........媽媽覺得老天爺有疼她們喔!! 要感恩~~)


(時間線圖)
9/1:初步的遊戲構想
9/3:將題目改成「以夢想換夢想」
9/7:以夢想換夢想的活動測試失敗,所以將題目範圍縮小,並套上隱形的框,變成真心話大冒險活動。
9/10:宣傳「真心話大冒險」活動,有發送宣傳單及明信片。
已送出一半,目標在一到三年級(二年級最多)。
地點是樓下遊樂場及圖書館。
9/11:真心話大冒險活動收不到回信,打算換題目。
9/12:將題目更換成Talent Machine,並開始執行。
9/16:報告完成並繳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