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翱翔的燕子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獅子寶寶抗菌防疫大作戰

2020年10月15日
公開
328

好開心可以體驗獅子寶寶開學防疫組~ 孩子上學後每天都要接觸許多看不到的病毒和細菌 加上今年疫情關係,勤洗手已變成全民運動 不僅能有效去除細菌,更能訓練孩子養成良好衛生習慣 這款獅子寶寶《胺基酸修護抗菌洗手露》專為敏弱肌膚及幼兒設計,洗手同時達到修護效果,含有抗菌功能,有效清潔並帶走細菌! 天然植物來源胺基酸洗淨因子,擠出來是透明黏稠狀, 聞起來有淡淡香味,可以搓出綿密泡泡, 重點是很好沖洗掉!洗完手後很光滑, 因為有維他命E,保護小手不乾澀~這罐洗手露已經變成全家大小每天回家一定要用的產品,好用! 洗完手後要幫B寶洗澎澎囉! 《大象愛玩水·沐浴慕斯》有機金盞花及橄欖植萃 ×無酒精 ×無皂鹼 ×無矽靈 ×無類防腐劑 綠色配方愛地球,安心給寶貝使用 有貼心扣鎖設計,避免小孩子誤壓 慕斯狀壓一下就有大量綿密泡泡,省錢不浪費 洗完澡整個香噴噴~   再來是媽媽外出必備的獅子寶寶濕紙巾(厚型20入) 這個超好用,獅子寶寶的濕紙巾比市面上還厚,而且沒有怪味道,從B寶小時候用到現在,真的是用過獅子寶寶的就不會想再用其他牌,平價卻有高級材質很推薦這款濕紙巾,20入小包裝外出攜帶很方便,包包一定要放一包 用了獅子寶寶防疫組很喜歡,讓寶貝可以乾淨每一天~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升級囉!

2018年10月22日
公開
453

B寶從出生到現在唯一固定使用的就是滿意寶寶,所以對於滿意寶寶的好自然是最知道了~ 剛開始會接觸滿意寶寶是朋友送的新生禮,在強敵環伺下並沒有特別在意它,直到特定品牌用完了才開封使用,發現原來是個深藏不露的傢伙呢! 版型意外服貼B寶身形,吸水力也不錯,但唯一稍微不喜歡的應該是尿布材質,摸起來偏硬,會持續使用是因為它包過夜沒問題,所以過關,材質就……let  it go~~~ 但這次升級後真的太令人驚艷了!很有誠意的3片尿布試用包 一打開就摸到柔軟材質,把舊版硬硬的外皮換掉啦!摸起來好舒服啊~ 接著映入眼簾是可愛繽紛的維尼熊,搭配棉柔材質,真的是超~柔~軟 穿上後很服貼,沒有縫隙,可以減少尿液或便便外漏 彈力腰圍視寶寶身形調整   連對齊的數字都是小花圖案,小細節也沒有馬虎 原本想說終於改掉材質超開心,沒想到這次又加碼,在尿布體加入了菱格導流技術,是臺日獨家專利喔! 有了菱格導流層讓尿液可以分散吸收,不會集中一大包造成垂垂的,尿量也能鎖在底層,讓屁屁可以乾爽不悶熱! 貼心的尿液顯示,由黃轉錄,提醒換尿布囉! 不會一大包,盡情活動沒問題! 尿很多  但摸起來是乾的,不會回滲,加上防漏側邊很高,尿液完整吸收不外漏 用完後包成小小一包,不佔空間~   滿意寶寶瞬潔乾爽摸起來和白金版差不多,價格卻比較便宜,Cp值超高的尿布阿~上述這些優點怎麼叫媽咪們不心動,這就是我一直持續用下去的原因,等現有的用完當然要繼續囤貨啦! 從出生就一直用到現在,滿意寶寶一直進步持續改良產品,真的很棒,滿意寶寶的好真的要用過才知道,這次升級令人滿意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