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apc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貝果上學趣]關於賴床

2020年01月02日

[貝果上學趣]關於賴床_img_1

新年

依舊賴床的小貝果,早上八點一樣跟周公難分難解,說真的,幼兒園才近五歲的年紀,看他睡的香甜實在很不忍叫醒他,睡吧睡吧……一眠大一寸,不是嗎?天氣冷,被窩暖,只要是動物都會犯懶的不是嗎?

只可惜媽媽我內心天人交戰,當然動動手指,傳個訊息給老師不過須臾之間,理由藉口總能編的合理又具正當

但,真的可以嗎?賴床不去學校,只因為想睡覺,真的合理嗎?讓兒子明白了只要他裝累裝睏,就可以逃避上學,這樣對他的人生有任何幫助嗎?上學不就是訓練他的獨立性,主動負責嗎?

所以媽媽心一狠(摩羯座的要求)還是硬拆散了貝果和周公間的難分難捨,只能說,你們的緣分此刻已盡,還是早些領悟吧……

貝果開始耍賴,硬是再鑽進被窩,打算來個眼耳鼻舌身意,無香味觸法,一切是空,為娘我只能翻白眼使出掀棉被大法,乾坤大挪移

為什麼一定要上學啦……我想睡覺,不想上學,媽媽幫我請假啦……小貝果很不爽,但我比他更不爽

你昨天自己那麼晚睡,媽媽在床上都等你那麼久了,今天爬不起床,要怪誰呢?是誰要負責?你自己要承擔你昨天那麼晚睡的後果!!阿嬤才問你上學起不起的來,你信誓旦旦的說起的來,結果呢?

他無言,默默的起床準備,這算自業自得嗎?自己決定的事,就要自己承擔後果!自己的人生自己都懶的負責,那憑什麼要別人幫你負責?

小貝果,不要怪媽媽心狠,因為媽媽我從來不是溫柔的人,除非你給我的理由,合理說服我,不然媽媽我這假幫你請的很心虛好不好……

你爸我老公,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出門,晚上九點回家,桃園中和每日一個小時的車程(騎車)都不喊苦了,你這小巫是在累啥……

現階段就吃不了你所謂的苦(這種苦日後還有的吃……)那日後你做任何事,是不是開始推拖找藉口裝死扮泡芙了……

我不是虎媽,我也可以很哈囉喵喵的,但如果你能自己做的事,卻拖拉到浪費我的行程,那我可是會變成噴火龍的!!

#弟弟可樂果五分鐘馬上起床這點好棒棒

#棍子蘿蔔一起來

#寒假快到了媽媽心已死

#精神職傷有管道理賠嗎

#起床有那麼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