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OGOYA

反毒守門員培訓與認證

2021年01月17日

看到反毒守門員培訓與認證的訊息, 心中燃起自我進修的念頭, 心想若能取得證書, 我再也不只是"OO媽咪"而已了, 所以跟把拔商量讓他看一下孩子, 就鼓起勇氣衝了!

一整天的培訓課程其實就是去領教材, 吃個便當🍱, 加個LINE群, 下午分組演練, 有些人甚至下午就請假了, 接小孩, 送便當, 當導護, 開會...大家都很忙的。

隔週半天的認證就是10分鐘的試教, 其他學員充當學生, 老師考核的重點是有沒有抓到每一個單元的重點, 還有是不是能hold得住學生, 高年級孩子不一定有耐心乖乖聽講, 需要多一些互動跟獎勵, 這對我是全新的挑戰。

考完中午還有便當可以吃, 在教室用餐時有學員問老師我們的成績, 老師口頭告知我們幾個有通過, 真是太開心了!

反毒守門員培訓與認證_img_1

反毒守門員培訓與認證_img_2

 #我的媽媽力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