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napc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我驚嘆的不是我逝去的青春,而是你們悄然的成長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

2021年08月13日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1

 

  留戀的,究竟是味道,還是不忍輕捨的依賴~

 

  貝果有一條小熊被被,這一條豆豆毯是貝果嬤在婦幼展時特別買來送他的,自此之後,他便開始了小熊養成之旅,不管是睡覺,玩樂,回鄉,還是住院,幾乎都離不開這條魔力小熊被被。

  我自認我小時候並沒有這種習慣,不管是玩偶還是小被被,可能跟我自小怕麻煩的個性使然,所以很難以想像為什麼小孩子會特別鍾情於某件物品,亦或稱之為戀物癖,只不過由於貝果抱著那條豆豆毯蠻好入眠的,所以我也就隨便他去了。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2

 

  有時打算出門時,貝果還想連小被被一起帶出場,簡直是把它當成是好朋友了,還好他的小包包裝不下去,所以大多是抱到門口就可以跟小被被道別了~(笑)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3

 

  就連玩玩具,也不忘跟他的小被被耳鬂斯磨一番,可見他小時多愛這件豆豆毯~(當然現在也是非它不可~)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4

 

  最令人傷腦筋的是,偶爾回南部過節時,貝果還是堅持帶著他的小被被一起回去,他才能睡的香甜,一想到每次回南部,奶粉尿布還佔不上行李箱太大位置也就罷了,他這一條冬季的暖膚豆豆毯大約獨佔了快半個行李箱就有點翻白眼,這時才會覺得,為什麼當初貝果嬤買的不是涼被呢?好歹也比較輕薄不佔空間。

 

  話說某年的過節,大年初二照舊跟著婆婆一起回她的娘家,由於是當天來回,所以把貝果的小被被放在婆家並沒有跟著他的小主人一起過去,結果午睡時,他壓根兒眼睛睜著好大,一直跟我魯他的小被被呀~(抱頭)我記得那時還要特別編了小熊被被也要去找小熊媽媽的故事給他聽,幸好唬的他一愣一愣的~

  「你有媽媽陪,小熊被被也想去陪牠媽媽呀~所以說你讓小熊被被先去陪牠媽媽,等到晚一些我們回阿嬤家時,牠就會在那裡等你啦,而且小熊媽媽要幫小熊洗澡,你一直要找小熊被被,這樣牠媽媽不能幫牠洗澡,小熊被被很可憐耶~牠也想跟牠媽媽在一起,你先跟媽媽一起睡,等到睡醒了我們再一起回去找小熊被被好不好~」

 

  你瞧瞧你瞧瞧,當媽容易嗎我,還得將小被被擬人化,順便合理化的催眠兒子,只因為他午后小睡也非得要那條魔力小被被呀~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5

 

  不過小被被也不得不說有它神奇的地方,當貝果三歲多,獨自一人進開刀房時,他最好的朋友小熊被被也一直代替我們陪伴安撫著他,或許在貝果心裡,小熊被被跟爹娘同等重要吧!為此我還曾經為了這條小熊被被編了一首歌曲呢~

 

  歌詞:

  我有一條小被被,它的名字叫小熊,它是阿泰的被被,每天都要抱它睡

  小熊被被~小熊被被,它是阿泰的被被~

  小熊被被~小熊被被,還是最愛媽媽陪~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6

 

  時至今日,這條小熊被被也被小貝果蹂躪了六年,原本色彩鮮豔的暖膚豆豆毯也開始滿目瘡痍的東破一洞西缺一口的~

 

  剛開始我還可以加減拿針綿修修補補的,但隨著時間一久,毀損程度已經是為娘不能手中線了,這該如何是好呀~(抱頭)

 

  官網拍賣網都已找不到它的備份存在,只好上社團求救,好加在二手搶了一條近全新的小熊被被回來,還記得當初讓貝果看了一下照片,他還很興奮的說好呀~小熊被被有新的了~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7

 

  雖然是二手的,但品質色相仍是一流的,再回頭看看最初的小熊被被,看來這隻小熊二代目應該可以再繼續執行安撫任務吧~(媽媽我那時真的喜極而淚呀!)

 

  所以收到新的小熊被被時,我還特地將它送去乾洗店整理一下,新新又香香,多完美呀~

 

  只不過,儘管一開始貝果跟小熊二代目相見歡,但當天晚上,貝果還是吵著跟我要他的小熊初代目呀~(淚)

 

  「這條新的小熊被被沒有破洞,而且很新呀,為什麼你不想蓋它呢?」不管我如何勸誘,兒子仍是堅持要他最初的那一條,還生氣的把新的小熊被被丟到了地上,「我不管我不管,我就是要原來的那一條!」

 

  「可是它破了耶,媽媽我沒法子修好它呀,新的不好嗎?」

 

  「不好不好,我要我的小熊被被,我要原本的那一條!!」

 

  啊呃,我能說什麼呢?我欲哭無淚了呀我~本來還想說可以貍貓換太子,沒想到小主人意外的堅持要服役六年的小被被呀~好吧,我再來挖挖我的針線吧~

 

[原味貝果]魔力小熊被被_img_8

 

  所以呢,目前小熊二代目,是在媽媽我身上服役的,看能不能沾一沾我的味道,久而久之再去換一下太子~希望那個太子能再撐久一點吧~(嘆)

 

  什麼?你們想知道弟弟可樂果是不是也有一條專屬小被被?當然有呀,弟弟可樂果也有一條他的小羊被被(我們都簡稱為被被羊)只不過他並不是非被被羊不可,安撫弟弟的不是小被被,而是媽媽手呀~所以每當可樂果想要去睡覺時,就把我當成小被被似的拖到了床上(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