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哆哆的媽咪~小v

環保...

2013年03月30日
早上被哆哆吵醒後,媽咪還賴床賴了好久才甘願起來!

昨天阿媽有給我們香蕉,所以今天早餐決定就來杯香蕉牛奶~

這個哆哆也很愛喝,所以母子倆一人1.5杯的喝光光~

媽咪還拿出鬆餅機,做鬆餅給哆哆吃~

巧克力口味的鬆餅粉+巧克力豆,整個巧克力味非常濃郁~

一邊喝香蕉牛奶一邊吃巧克力鬆餅,今日早餐甜蜜蜜~


緊接著,媽咪想把剩下的麵粉用完,於是媽咪又動手做餅乾,哆哆想到要來幫忙時,媽咪已經進入最後進烤箱的動作了,所以哆哆沒幫到忙,很傷心~

做完餅乾,已經12:30了,媽咪突然很想吃蚵仔麵線,覺得好久好久沒吃了~

但不確定中午有沒有開~~~

而哆哆是很久很久沒有吃溫州大餛飩了~~

兩家距離很近....

於是,媽咪決定,帶著便當盒出門,如果兩家都有開,就外帶回家吃,如果只有餛飩有開,那就直接在店裡吃就好!

這是媽咪第一次厚著臉皮,帶著便當盒到店家外帶...

因為媽咪不想丟垃圾~~~

家裡的垃圾都是媽咪在處理(總而言之,日常家務全都是媽咪在負責的),媽咪很努力的在想不要在家製造太多垃圾,不然還要洗還要丟,好麻煩呀!!

首先來買麵線,媽咪拿出保溫盒來請店家裝在裡面時,心裡其實很緊張(到底是有啥好緊張的?)

接著來買大餛飩,請店家裝在我的玻璃盒裡,而且這家的口味哆哆跟媽咪已經很熟悉了,一定要請老闆娘別加鹽跟味精,這樣就很好吃了!

買完之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享用我們的午餐,又沒有製造到垃圾,實在是太好了!!

吃完之後,休息一下,開始讓哆哆練琴,其實練沒幾首,哆哆就開始不耐煩了,然後媽咪開始打瞌睡....

於是媽咪決定帶著哆來去睡午覺~

我們已經很久沒有在假日睡午覺了.....

沒想到躺下去不到三分鐘,哆就睡著了...

明明剛剛打瞌睡的是媽咪呀~~~~~

預計睡一個多小時後就起床~~


起床再來繼續練琴,哆哆的表現就好很多了~

媽咪還打了木瓜牛奶來當下午茶!!

晚餐爹地去負責買....

忘了請爹地帶便當盒出門去買便當了...

所以還是有垃圾~~~~~


哆哆不懂媽咪帶著便當盒出門買東西的用意,媽咪有大概解釋了一下~~

或許,要多做幾次,或著是等哆哆再大一點,就可以了解媽咪的用意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