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哆哆的媽咪~小v

侏羅紀世界

2015年06月14日
自從知道,侏羅紀續集即將開拍,就一直很令人期待,這部電影的上映!

當年的侏羅紀公園,創下不少新記錄,堪稱經典~

甚至咱們國內的電影分級制度,也是為了因應侏羅紀公園,而多出一個保護級~

終於等到侏羅紀世界的上映了,這絕對會是大熱門的電影呀!


今天的午餐,我們又來到行天宮站附近的威尼斯義大利餐廳~

依舊是趕著人家開門的第一時間入場,這樣才不用預約就有位子!

店家會告知用餐時間只有90分鐘,但哆家吃飯速度向來之快,只要店家上菜速度不要慢,我們絕對沒有時間壓力!

吃吃喝喝好開心,爹地還外帶一個pizza說要去邊看電影邊吃....

但事實證明,吃那麼飽,怎麼可能在看電影時還吃得下?!

所以這個外帶pizza就變成了哆哆的晚餐了!!

吃完飯後,衝到電影院 (感謝爹地拿到免費電影交換券呀!)

買票人潮蠻多,希望來得及讓我們買到我們想要的場次~

說好了,如果侏羅紀的場次買不到,就改看加州大地震。

爹地排隊,媽咪去買星冰樂,然後帶著哆在百貨公司裡面吹冷氣等爹地~~

沒想到,運氣很好的哆家,居然順利買到侏羅紀公園的票,而且位置在正中間的正中間,也太lucky了吧!!

在百貨公司裡面小小的逛了一下,時間到了趕快去上廁所,然後入內欣賞恐龍們的賣力演出。

很早起床又吃很飽的媽咪,本來有點擔心,冷氣舒爽的電影院會讓媽咪睡著

但劇情從頭到尾都沒有冷場,讓媽咪精神飽滿的從頭看到尾~

連分心吃零食的時間都沒有!!

實在是太~~~~~~~~~~~~好~~~~~~~~~~~~看~~~~~~~~~~~~~~~~啦!!!



以下有些許劇透,還沒看過電影的人請跳過哦!!(看過電影的人再往下拉蛤~)











































1.造成廣大迴響,討論度百分百的高跟鞋,讓媽咪也好想來一雙呀!!
穿上就可以跑得比恐龍還快哦!!XD

2.究竟是什麼牌子的神奇火柴,在小男孩跳進水裡後又爬出來,還可以點燃?
啊!!!!莫非是小男孩的腰包是超級無敵防水包?!

3.越野吉普車耐操有凍頭!!!
放了十幾二十年還可以發動開走!!!用得是哪個牌子的電瓶呀?

4.高中生的必修課之後,修車!!!這是逃命時的超強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