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哆哆的媽咪~小v

好充實的一天

2015年08月01日
哆啦a夢暑假檔的電影已經上映了~

資深哆啦a夢迷的媽咪,當然還是心心念念的想去看~

可是哆啦a夢電影可能在台灣太冷門,上映沒多久就沒啥戲院有播~

有的只有中文版,有的一天只有一場......(沒辦法,暑假熱門強片太多啦...)

媽咪終於找到板橋秀泰影城有播日文版,一天只有一場~

二話不說,立刻帶著哆出門,還好搭公車一班就到,而且就在影城門口對面下車,超級無敵方便的!

買了票,原本想說吃個午餐~~~~~~

麗寶百貨真是個奇妙的地方,賣吃的三個小攤,每攤只有兩張小小圓桌.....是鼓勵外帶?還是鼓勵帶進電影院吃嗎?

讓哆隨便先吃個蕎麥麵,就準備入場去看哆啦a夢了~

人數不到十人,開在小小廳,蠻有包場的fu~

放聲大笑也不會不好意思!!

看完電影,到樓上的餐廳去~

一上樓,左邊有義大利麵店,右邊有豬排飯店~~~

向來愛吃麵的哆,今天意外的選擇了豬排飯,因為剛剛的電影內容,有一幕是哆啦a夢他們在吃豬排飯,哆說:我也要跟電影裡面一樣吃豬排飯!!!!

不知道是已經二點多了,所以人很少,還是這裡生意本來就不好,總之覺得這裡好冷清,但....不用人擠人的感覺真好!!!!

吃完飯,媽咪問哆要不要去看小丸子展,有同事拿了兩張票給媽咪~~

哆哆一開始覺得小丸子是女生的卡通,不是很想去~`

後來哆說:妳想看的話,我可以陪妳去看呀。

票都拿了,不用白不用~

於是,母子倆到對面去搭捷運前往華山藝文特區~

逛完小丸子也已經五點了,母子倆搭公車回家...(明明不到半小時的路程,卻因為公車繞來繞去,我們花了一個小時才到家.....)

回到家又立刻騎機車出門,去逛文具店、書店,然後去圖書館借書回家看~

今天真的是好充實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