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Eason媽

環境

2007年09月20日
中午,公公來電,晚餐要自己買,為了倒垃圾問題,和婆婆吵架,閙脾氣,所以不煮了.....(三條線),可憐的兒子,在這樣的環境,今早老公要婆婆不要再吵了,像剛剛又再吵,婆婆說哪有,那是講話......天啊!那麼大聲叫做講話,昨天吵,不就嚇死人...講不聽,又喜歡辯....;唸到我都覺很不好意思,每次老公再唸,我就趕快回房間,沒我的事......;若公公婆婆不要這樣吵,也許小姑的小孩也能拖她們帶,還比較便宜,但這樣吵,小姑的老公也會怕的吧!

果然,耳濡目染下,兒子的聲音有夠洪量,今下班,機車停在廟那邊,很遠,就聽到兒子和婆婆站在陽台對話的聲音,有夠誇張的誇張啦!

昨和小姑聊天,士傑和兒子同年,以後讀書若住在附近的話,可以幫忙接下課,待她家到我下班,可省下安親班的錢,很贊的想法耶,兒子也有伴,不會無聊,我也不用再生一個小妹妹和兒子做伴耶....若住隔壁或樓上樓下也不賴耶,她幫忙顧兒子,我可以煮大夥的菜,切大夥的水果,各取所需耶.....;她老公有意新莊,更贊了,又離娘家很近,又便宜,新的一坪17萬就很贊了,板橋17萬是30年以上的中古屋...........加油...加油....看可不可以加快腳步,買房子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