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DanaChou

噓......

噓......

南山報到

2018年03月24日
制服費 $7,000、暑期(8月)輔導費用 $8,000、保額費 $10,000,共計 $25,000。

從南山說明會那天起,阿寧就還滿期待可以念南山的,問他原因,說因為學校教室有冷氣,呃....這理由會不會太薄弱....

國一開始一個禮拜有三天會9點到家、功課小考活動多、教學進度快...這些跟公立學校不同的作息與教學風格都有分析給阿寧知道,為了可以去吹冷氣,阿寧都說ok

媽媽自己是覺得以阿寧的個性,南山應該還滿適合他的,尤其是步調快這一點,這傢伙不喜歡花時間在不喜歡的事情上(ex.寫功課...),所以相對的做功課的動作快,只是以後沒有安親班老師這個角色幫忙核對作業,就得靠他自己,這也是個好的轉變。

看了不少私校的討論,決定了,就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