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DanaChou

噓......

噓......

畢業考成績

2018年06月07日
國100、數96、英文96、社會96、自然99-10

班排3

考自然時,阿寧拿出鉛筆盒的紙張傳訊息問後面同學晚上要不要打電動....畢業考成績_img_1

阿寧說他以為不是傳考試的內容應該沒關係,沒關係你個大頭!!!!!這麼嚴重的事情!!!!

導師讓自然老師處置,自然老師決定扣畢業考成績10分,包含阿寧跟傳紙條同學(應該是因為同學也回傳)。

針對這件事情,爸爸回家後很嚴厲的訓示阿寧,阿寧也很後悔自己這麼蠢,還好這件事情是發生在國小階段,相信阿寧未來不管是在國中、高中還是大學,應該都不會再犯這種愚蠢的錯誤了。

另一位扣分的同學是這次畢業考的第2名,兩個一起扣分,沒有影響到名次。這也是小學高年級以來唯一沒拿期中期末考第1,不算自然扣的那10分,整體成績還算不錯,但畢業考範圍少、程度簡單,比的就是細心不出錯,這次班上第1名總分491、第2名488-10、第3才是阿寧487-10。

爸爸媽媽覺得這次沒拿第1是好事,也剛好發生傳紙條的蠢事,讓阿寧能更警惕自己不要再犯一樣的錯誤。

加油啦,要準備上國中的小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