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EGG媽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無法言語的『柔軟感』~

2019年04月28日

剛收到『棉花糖絨小手巾』時,無比的柔軟感,是它給我的第一印象!

無法言語的『柔軟感』~_img_1

       身為媽媽,其實敏感度都比一般人好,想給孩子用最好、最天然的,我相信每位媽媽都一樣,老實說NatureMe這個品牌,在還沒有參加活動時,我並沒有聽過,獲得試用機會後,開始想瞭解一下這家廠商的東西,為什麼有那麼多人都來申請試用,查了一下官網的資訊,真的有點被感動!

       NatureMe是二個志向相同的媽媽共同創立的一個品牌,因為非常愛地球,想給孩子一個美麗的生長環境,所以對於材質的選擇都是採用環保材質,而『棉花糖絨小手巾』就是含有32%的竹炭纖維製成,這讓我有點好奇,為什麼不是純棉呢?後來才知道原來棉花的生長過程中,有過度使用農藥問題,哇~這真的有點顛覆我的觀念,原來『純棉』不見的是適合孩子使用的產品!(有點氣自己怎麼沒有早一點知道)

 且NatureMe標榜是MIT製造,完全無毒,且不刺激,不過敏,產品亦通過SGS檢驗合格,這完全符合一個挑剔媽媽的標準,

       再來是實際收到『棉花糖絨小手巾』後,真正觸摸到的手感,真的是又再次加分!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怎麼會有一個小手巾這麼柔軟呀!而且大小適中,輕巧!女兒一摸到就拿來一直擦臉,嘴上還一直唸著說:『媽媽~這個毛巾怎麼這麼軟呀!』

        另外就是吸水性,女兒是一個非常會流汗的孩子,我出門手帕、備用衣絕對不會少,測試一下『棉花糖絨小手巾』的吸水力驚人,又容易擰乾,且竹炭纖維又具有抗菌及除臭的特性,小手巾吸了女兒的汗水,不再酸味四溢,忍不住讓媽媽又豎起大姆指狂讚!

無法言語的『柔軟感』~_img_2

        其實要知道東西好不好,真的只有用過才知道,我也是在用過之後,才知道NatureMe『棉花糖絨小手巾』的好,可以兼具環保又舒適的商品,真的不多,真心推薦給大家!

 

※NatureMe官網:https://www.natureme.com.tw/

※好評這裡看:https://forum.babyhome.com.tw/topic/4835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