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GG媽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改變自己是不容易的!

拜拜大象腿....

2019年08月25日

        在成為媽媽之後,其實很多個人的時間都分配給小孩!所以現在最受我青睞的保養方式,是越簡單~越快速~越好!

       我相信很多職業婦女都跟我一樣,因為總想要在有限的工作時間內,把事情做到一個段落,好得以準時下班接送孩子!因此常會想要減少走動的時間來換取工作時間。但~據統計這種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的工作模式竟然是健康的「隱形殺手」,且長期下來最明顥的,就是會造成下半身循環怠慢,雙腿腫漲不巳!而我;就是久坐的受害者之一!

       女生其實想要要改善腿部的腫漲問題,方法有很多,最舒服的方式就是去一趟足部按摩店請師傅動動巧手即可改善,但對於一個天天繞著孩子打轉的媽媽,那有那種美國時間去找師傅按摩!?

       就在煩惱之餘,我的曙光來!參加的試用體驗活動意外中選,就讓眾多網紅推薦的『阿嬤的配方-樹足液足貼』來改善我這個多年的足部問題....

拜拜大象腿...._img_1

使用方式其實很簡單,就只要在睡前記得把足貼貼在腳上即可!過一會兒,就有微微發熱的感覺。

拜拜大象腿...._img_1(使用前)

第二天早上起來發現,撕下來的足貼變黑了,而且上面十分油膩。

拜拜大象腿...._img_1(使用後)

據說出油的越多代表毒素排出越多?!

第一天使用後其實感覺還好,還反覆看了一下說明書確認使用方式無誤,難道是我腿部腫漲的問題巳根深蒂固到無法消滅嗎?

隔天我又不死心!持續再貼了第二天、第三天...我慢慢可以感受腿泡泡的感覺有較為舒緩,仔細看了一下商品介紹連續使用7天效果更顥著,原來不是我的腳沒救了,而是需要持之以恆的使用,

足貼的成份其實是以「孟宗竹樹液」及「紅豆薏仁」等天然成份製成,所以絕對不是特效藥,需要長期的使用才能改善,我在連續使用下才明顥感覺腿部悶酸、泡泡的感覺不再那麼明顥,真的有種大象腿遠離我的感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