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Emily Yen

~快樂三寶媽~洵。瑜。澄。

~快樂三寶媽~洵。瑜。澄。

瑜-老被牽著鼻子走

2019年09月27日

 


瑜今天從直排輪袋子中拿出一只手錶,
趕緊跑來跟我說:媽咪,這是王**勻她上直排輪時託我保管的...
我一驚:妳幹嘛要幫人家保管這麼貴重的東西?
瑜:她就一直說放我這裡~~~說她的袋子有破,怕會搞丟
我:以後請她自己保管好嗎?到時你把人家的錶用丟了,那怎麼辦,,,且她不是有書包嗎?幹嘛不放在自己的書包裡?要託人家?
洵:那個王**勻老是這樣,老是叫瑜幫她做事....
我:下次她再叫妳幫她保管東西,請妳拒絕,就說我媽會罵~~~~
我:幫人家保管東西是要負責任的,且妳根本不知那東西是不是真的是她的,不要最後什麼都往妳身上賴,妳就算有理也說不清了。
我會寫連絡簿跟老師說請她務必提醒您下週一歸還王同學,並告知老師,希望老師宣達貴重物品勿受託保管之事。

沒多久,
瑜:阿~~~周**渝說她的表妹生日,要我寫一張卡片給她,我還欠她一張卡片...
我:周**渝說她的表妹生日,妳認識嗎?到底是她本人生日?還是她表妹生日?不認識的人寫什麼卡片?
爸:我老是提醒妳這個、那個的,妳怎麼都沒放心上,反而同學要您做的事,你記得一清二楚...
我:那個人妳又不認識,下次請妳跟周同學說,我家沒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