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年年

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體驗心得

2022年08月07日

善存3益生菌體驗心得_img_1善存3益生菌體驗心得_img_2

這次抽到善存益生菌,剛好最近小孩跟小小孩都宅在家。我們家的二寶貝,從小小孩時每次喝奶完就是哭,一直抓不準他的喜好,常常讓我們不知所措,困擾我們好幾年。這次抽到善存3效順暢益生菌,剛好給6歲的他試吃體驗看看,給他試吃一包。鳳梨水果味比較重,一小口慢慢的倒入口中,很好入口。接下來的幾包讓他一天吃一包看看效果,特別是添加鳳梨酵素還能幫助分解蛋白質,整體可以幫助順暢。這幾天他都輕輕鬆鬆,似乎因為補充益生菌有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果真是調整體質的必備益生菌。

#善存益生菌#3效守護全家人

 

「此篇文章由善存品牌贊助。對於善存產品有任何疑問,請撥打消費者免費專線 0800-212-259。PM-TW-CNT-22-00211」

善存3益生菌體驗心得_img_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