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休息四天後上班

2015年03月09日
2015_0227Flower2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大陸美女排行 哈爾濱妹子奪第一、火辣重慶妹居次∼∼這種也算是新聞!不知道台灣的美女排行是什麼?
    月退領17萬是什麼感覺? 網友神回...∼∼真的認為『好死』也是一種福氣啊!
    311前夕 日本正妹拍片感謝台灣∼∼311即將屆滿4周年!去年的新聞:311地震三周年 26萬人回不了家∼∼蠻可怕的天災!
  
◎◎◎◎◎◎◎◎◎◎◎◎◎◎◎◎◎◎◎◎

  今天看到的文章:
    老闆和你想的不一樣∼∼掌握這些關鍵性的差異,才能工作順利,悠遊職場!
    戰或逃∼∼人與動物之不同,在於進化。不論戰或逃,都是初始狀態,隨著智慧的增長,我們都該由動物狀態慢慢進化到人,試著用語言與溝通,去解決衝突與情緒壓力。這不容易,但對於成為更快樂的人,或更成熟的主管,是必要的。
    這名男子42年來的工作被堪稱是「全世界最寂寞的工作」。 你的工作絕對比他的有趣千倍!∼∼「全世界最寂寞的工作」,也可以很忙碌啊。
        
◎◎◎◎◎◎◎◎◎◎◎◎◎◎◎◎◎◎◎◎

  一週容易又週一!今天是休息四天後上班的週一,因為上週四(3/5)和週五(3/6)都請假的關係!上班狂砍e-mail,刪除將近500封!
  老婆去台北開會,晚上才回到家!我和Ray在家吃飛龍便當!
  21:00去學校接Megan!她說TOEIC考了955分!
  晚上把同事的硬碟影片複製完成!

  回顧一下四天週末連假的相關活動:

  週四(3/5)
  早上載Megan去看彭耳鼻喉科,因為Megan有一些發燒,流感的症狀!
  看完電影港片:失戀急讓

  載老婆去交流道搭大舅子的車,一起上台北陪岳父做斷層掃瞄!
  傍晚老婆回到家!
  
  週五(3/6)
  在家休息一天!早上洗了衣服!
  早上看完電影:繡春刀

  下午看完電影:捍衛任務(John Wick)

  兩部電影都是動作片,男主角怎麼樣打都不會死!
  晚上去開社區管委會,竟然開了四小時,超級沒有效率!

  週六(3/7)
  早上Linda和Ray去上課,老婆有活動,我和Megan看完電影: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中午Ray回家之後,又再看一遍!
  中午去吃揭家牛肉麵,很久沒有吃這一家!
  下午與老婆和Ray回苗栗看岳父!叔叔(岳父的弟弟)與嬸嬸從高雄來,傍晚帶他們去客家圓樓走一走!
 
  週日(3/8)
  一家五口回苗栗看岳父!我再帶三個小孩回我家吃午飯,打了四個便當!
  下午先載三個小孩回新竹家,Linda下午要跳舞!
  我睡個午覺之後回到岳父家接老婆!回新竹的路上竟然看到火燒遊覽車!
2015_0308Fire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我家門前的茶花(已經掉落)!補記錄完成於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