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張無忌

固定的週四週會

2016年08月25日
IMG_20160825_201448

  
  想記錄的事情很多,但是真正動手完整地記錄下來的卻不多!簡單記錄一些生活的狀況與活動:

  今天看到的新聞:
    愛心嬤義賣粽子水餃 為街友供餐∼∼15年前,林英美的先生1年內陸續發現胰臟癌、肝癌、大腸癌、腦瘤,一整年均在開刀,當時一家人身心俱疲。那時她遇到1名師父告訴她要行善,為此開始關心街友為他們供餐,結果先生竟痊癒,發願繼續行善。發願行善,能夠治療各種癌症,應該是一種心情調整與生活作息改變所帶來的因緣!
    封雪隧惹民怨 高公局:以後加強宣導∼∼還有以後嗎?
    退休後心願? 台北人最不想做這件事∼∼台北人退休後,願意照顧孫子的比例是全台最低(7.9%)。
         
◎◎◎◎◎◎◎◎◎◎◎◎◎◎◎◎◎◎◎◎

  今天看到的文章:
    你的LINE聊天時出現這個「上鎖」圖示?別緊張,是「訊息保護」技術全面啟用!∼∼大家都很重視「訊息保護」!
  
◎◎◎◎◎◎◎◎◎◎◎◎◎◎◎◎◎◎◎◎

  早上06:50之前要載Ray到學校,參加兩天一夜的醫學營。早上七點之前,往園區的許多小路口,紅綠燈都還沒有開始運作,只有閃燈警示而已。一早起床,感覺天氣有些涼,有點秋天的感覺。白天還是很熱!
  把原本安排週六的科博志工更改時間為週日。
  外婆往生的喪假有六天,今天開始安排把假單都送給老闆簽核。
  今天上班最重要的工作就是ATM匯款領禮券。
  連續四天的廠區消防訓練,今天結束。
  下午又是固定的週四週會!老闆說他donate一千元讓這個site恢復有下午茶。失去的再獲得,會更顯得珍貴!其實我的site已經固定吃下午茶成了習慣。
  晚餐後和老婆去大遠百逛一逛。
  
  照片是拍攝於新竹市,看到全面35起,老婆就開始拼經濟了,真希望是全面35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