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張無忌

我的生日

2020年04月24日

◎◎今天是我的生日。昨晚帶我媽媽去吃鼎泰豐。同部門的同事只有兩人還記得,一位是秘書,另外一位是坐在我前面的同事,他們去年還拿來一個生日蛋糕給我,附上一張全部門同事(包括我的老闆)都有寫賀詞的生日大卡片。如果不是因為去年的蛋糕,我真的有點不想回公司上班。平安健康快樂就是福。我的同事說得好:『其實每個人都有他的困難地方要去面對,讓我們彼此關心,至於剩下的不如意、虛偽的事,就當修行吧!』工作真的是一種修行。

◎◎今天一天又是4個會議,但是老闆都沒有參與,和昨天相反。

◎◎每月25日薪水入帳,因為明天是假日,提前今天就入帳了,在這疫情緊張的時刻,有穩定的工作與收入,蠻感恩的。很難想像『無薪假』是我們公司首創的制度,我當年也有休到無薪假,帶著當時就讀幼稚園的兒子去爬十八尖山,兒子爬完山之後,開心地吃著麵包問我說:『你明天還有放假嗎?』現在回想起來還蠻有趣的。

*********

 

◎◎今天看到的:

https://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2004240124.aspx

唐鳳:口罩3.0將再升級 取貨直接續訂

 

真的很方便。

*********

 

◎◎照片是上週在台北買的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