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ggie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每天都是一年中最好的一天

2014年08月26日
銘記在心:每天都是一年中最好的一天。——拉爾夫•瓦爾多•愛默生


每天,當我們醒來的時候,我們就有機會去創造神奇的東西。無論外在的力量發生什麽都無關緊要,唯一重要的是妳對自己世界的態度。妳有能力創造或消滅自己的幸福。

幸福開始於一種穩步增長的自然性格,樂觀主義。在其他方面,幸福的感覺會越來越明顯,因為樂觀具有高度傳染性。從今天開始簡單的選擇快樂。這裏有13種方法來實現幸福:


1.當妳醒來的時候設立一個目標

當妳睜開眼睛面對新的一天時,花一些時間來設置一個目標。今天妳想要什麽?妳想要感受到什麽?

更好的是,提供妳的意向給其他需要的人。不需要僅僅因為妳醒了而停止做夢。

2.放開瑣碎的事情

今天,讓瑣碎的事情使妳大發議論,像水乳不能交融一樣。交通嗎?請沈浸在視野裏。有人打斷了妳嗎?理解那些人,妳不知道對方的生活中正在發生什麽樣的事情。

遲到了嗎?充分利用剩下的時間。失去了什麽東西嗎?知足者常樂。如果妳擔心細節,那麽妳只能在偉大的事情可能發生的時候沒時間。

3.對妳遇到的每個人微笑

與他人分享妳的快樂,妳的微笑。妳永遠不知道妳的笑容會如何影響別人的一天,其他的人可能很需要它。如果妳笑著度過了一整天,那又有什麽錯呢?

4.因為小事情而感激

享受早上妳的咖啡的烘烤的味道。喜歡妳在早上的淋浴。樂於選擇妳的衣服並且化好妝。在友好的談話間相互影響。欣賞流逝的時時刻刻,和它之前的所有時刻。

如果妳選擇伸手去夠它,那麽妳會陶醉在妳還活著,而且整個世界都在妳的指尖上這個簡單的事實裏。

5.善待自己

給自己準備禮物。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從一塊糖果到不再錯過午餐。它可以是任何東西,小到讓自己在餐桌上吃早餐,而不是汽車上,或者買妳一直關註的鞋子。僅僅是給自己一些妳平時絕對不會放縱的東西。

6.讓妳的周圍充滿快樂的人

正如我提到的,幸福是會傳染的。如果妳讓自己被快樂的人包圍,妳就沒有別的選擇只能加入積極的氛圍。享受這個在一起的時刻,並且分享生活的快樂。

7.說謝謝

欣賞妳周圍的人。謝謝妳媽媽總是在妳吃飯的時候問妳問題。即使它總是惹惱了妳,妳知道這只是因為她在乎。謝謝妳的朋友總是願意承擔任何冒險。謝謝長途話務員。謝謝妳的老板。謝謝保安。

感激之情只會加強妳的內心,更可能使別人的一天過的愉快。

8.自我欣賞

不只是欣賞他人,也要向自己表達謝意。認識到妳最近的成就,堅信妳會有更多的成就。充滿信心,知道妳是最好的自己。

9.檢查妳的清單

檢查清單上已經被證明能夠增加內啡肽的事情。那麽,今天把妳已經推了很久的事做完。當然,開始冒險需要一點推動力,但安慰是妳會感覺曾經在列表上的事情完成了,這值得喝杯酒慶祝一下。

10.讚美別人

我們知道每個人都喜歡讚美。和同事,朋友,甚至是陌生人共享妳的好脾氣。把妳的甜言蜜語和和善的思想送給其他的人。

11.嘗試新事物

有人說,妳應該每天嘗試做一些使妳害怕的事兒——或者至少嘗試新事物。嘗試一個新的程序或新電臺。嘗試走新的路線去上班,或者嘗試菜單上那些妳發誓永遠不會點的瘋狂的東西。最終,火力十足的抨擊妳的遺願清單。

12.騰出時間鍛煉身體

鍛煉是減壓,釋放內啡肽和改善外表的最好方法。鍛煉應該成為您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就像樂觀一樣是永無止境的。

試試熱瑜伽課,在那之後,妳會以為感受到的正能量而感到吃驚,生理和心理上的變化妳也同樣會感覺到。

13.在睡覺前,把妳感激的事情列成表

現在妳已經擁有這種幸福和美好的一天,不要讓它白白浪費。在妳睡著之前,對今天讓妳感到幸福的事列一個虛擬的表格。不管是大或是小,這些事情的存在是真正重要的。

只要做到上面列出的少數的事情,就可以把妳推向真正的幸福。妳成為更幸福的人,負面情緒就更難動搖妳。妳越快樂,妳將變得更強大。當妳快樂時,妳會鼓舞他人變幸福。

誰不想生活在一個快樂的世界呢?

只是一個陽光明媚的微笑,只付出了一點點,但是就像晨光熹微使黑夜散去,又是一個值得好好活著的一天。——f•斯科特•菲茨傑拉德


分享一下,讓更多的人變得開心幸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