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maggie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小王子👑👑👑

2016年02月15日
1.「這是我的一個秘密,再簡單不過的秘密:一個人只有用心去看,才能看到真實。事情的真相只用眼睛是看不見的。」

2.「倘若一個人對一朵花情有獨鐘,而那花在浩瀚的星河中,是獨一無二的,那麼,他只要仰望繁星點點,就心滿意足了。」

3.「只有小孩子知道自己在找什麼。他們把時間花費在布洋娃娃身上。因此對他們而言,洋娃娃就變得很重要。一旦有人將娃娃拿走,他們就會號啕大哭…但是,大人們永遠也不會了解這件事有多麼重要!」

4.「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星星,但其中的含意卻因人而異。對旅人而言,星星是嚮導;對其他人而言,它們只不過是天際中閃閃發光的小東西而已;對學者而言,星星是一門待解的難題;對我那位商人來説,它們就是財富。不過,星星本身是沉默的。你——只有你——了解這些星星與眾不同的涵義……」

5.「我就在繁星中的一顆上生活。我會站在其中的一顆星星上微笑。當你在夜間仰望天際時,就倣佛每一顆星星都在笑……你——只有你——才能擁有會笑的星星。」

6.「對我而言,你只是一個小男孩,和其他成千上萬的小男孩沒有什麼不同。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而言,我也和其它成千上萬的狐狸並沒有差別。但是,假如你馴服了我,我們就彼此需要了。對我而言,你就是舉世無雙的;對你而言,我也是獨一無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