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maggie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自己站直

2016年10月16日
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
http://bit.ly/CoffeeArticleA01

1、我們都在生活的洪流裡逆水行舟,必須保持努力,才能不被淹沒 。沒人扶你的時候,自己站直。路還長,背影要美。

2、人生最可怕的兩件事:一是沒有目標,白費力氣尋來走去;二是沒有自我,總喜歡相信別人的判斷和選擇。

3、不管誰傷害過你,誰擊潰過你,都不重要。重要的是誰讓你重現笑容。

4、總有起風的清晨,總有暖和的午後,總有絢爛的黃昏,總有流星的夜晚,所以不如保持順其自然的心境,把握每一個瞬間,試著去做,去面對每一個昨天、今天和明天。人生中的成敗得失,全憑把握,縱使历經所有的艱辛苦難,始終要保持一種心境——順其自然。

5、事情「做完」需耐心,「做好」需智慧,差別由人。

6、不是所有的記憶都美好,不是所有的人都值得記憶,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無情地沖走,但是,與青春有關的一切,總會沉澱到河底,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令我們念念不忘的,也許並不是那些事和人,而是我們逝去的夢想和激情。

7、勇氣並不是沒有絕望,相反,他是一種盡管有絕望,但依然能夠奮力前進的力量。

8、人生若不往前看也不往後看,只是活在當下,就甚麼煩惱也沒有,有時候我們覺得活得太累,只是因為想得太多。我們有時候堅定不移地想要去做一件事,最後卻常常失敗,不是因為心靈不夠強大,只是太容易被突發之事左右,變得迷失掉初衷所願的方向。

9、只有心裡有陽光的人,才能感受到現實的陽光,如果連自己都常苦著臉,那生活如何美好?生活始終是一面鏡子,照到的是我們的影像,當我們哭泣時,生活在哭泣,當我們微笑時,生活也在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