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maggie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莫忘初衷... 珍惜眼前...👼🏻

人生建議👍🏻

2021年10月12日

改变你认知的一些人生建议:

1、别为了省一点点小钱而降低自己的生活水平。

2、当一件事只能让你产生短期快感的收益,少做或者不做,比如早上赖床,比如玩游戏。

3、早起,早睡,午睡30分钟,能大幅度提高你的生命质量。

4、关闭朋友圈,删除不再联系的好友,删掉只有娱乐作用的APP,扔掉不穿的衣服。

5、忘掉合群这件事,95%的社交是无用的,心甘情愿的孤独是最好的人生状态。

6、多动,不要让自己长太胖。

7、饮食少油腻,皮肤出油状态会改善,黑头也会减轻。

8、不要轻视任何对手,不要惧怕任何敌人。

9、月薪过万不难,懂很多东西就行,月薪5万,很难,你要在一个领域垂直击穿。

10、相信复利和积累的力量,人生85%的财富是40岁以后获得的。

11、千万不要为了一昧取悦他人而自我牺牲,真正的友谊根本不需要刻意去维持。

12、坚持一个爱好,可以是画画,也可以是读书、摄影,不止年轻时有用,它会伴你走过大段孤独的日子。

13、热衷于集体活动的人不值得深交。

14、千万不要质疑,努力、阅读、健身、对你的长期价值。

15、拒绝别人,越果断越好。

16、赚钱是保护你爱的人最好的手段之一。

17、太用力的人跑不远,人生不是百米冲刺,而是一场马拉松。

18、看东西要有自己的判断,很多鸡汤看似有道理但其实对你不一定好,因为建议归建议,但人不是流水线般的机器,包括上面讲的所有东西,要学会分清楚什么才是真正对自己有用,然后内化为自己的,成功挺重要的,但个性也很重要。 http://t.cn/A6MK9EK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