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曦霏舒三寶媽 Claire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舒下巴裂了

2015年06月15日
公開
57

晚上八點多 三姊妹正打算上樓洗澡睡覺時 小舒意外地從樓梯上摔下來 媽咪剛好沒看到 聽到哭聲趕緊跑去抱起小舒 才發現下巴滴著血 問霏才知道她從第二階跌下去 媽咪趕緊幫她按壓止血 可是皮開肉綻 實在不是我自己能在家處理 看樣子是非缝不可 爸比不是很在乎的樣子 只有媽咪急壞了 還是堅持要送醫院急診處理一下 留下兩個大寶貝自己在家睡覺 霏本來還不肯 後來有曦陪睡才無奈答應 到了醫院 醫生一看就說需要縫起來 媽咪就開始擔心到時候要怎麼按耐住舒舒 上車後到醫院已經不哭的舒舒 還被爸比媽咪逗得很開心 傷口也已止血 可是這麼小的年紀會乖乖讓醫生縫嗎? 想也知道不可能 一開始護士還請我們出去等待 後來壓不住舒舒才叫我們一個人進去 雖然已經用床單把舒舒像嬰兒一樣包起來 可是她掙扎的力道很大居然掙脫得開 只好由我幫忙壓住舒的腳 護士壓手和身體 舒舒一直狂哭不停 好佩服醫生還縫得下去 還好中間舒舒的眼睛有看到媽咪 掙扎稍微小一些 醫生加快速度趕緊縫 縫了六針以為好了 最後又說需要再補一針 可是最後一針在舒舒又恢復強力掙扎的情況下居然卡線了 必須剪掉重縫 媽咪看了簡直快吐血 手真的好痠都快沒力了 終於縫完後 媽咪都快虛脫了 趕緊叫爸比進來抱小孩 我怕手痠抱不動把舒給摔了 小舒上車後已昏昏欲睡 回到家抱上床很快就睡著了 寶貝,要趕快好起來喔!!! 媽咪愛妳!! 回想護士在幫忙壓住小舒的時候 拼命幫忙講話轉移小舒的注意力 其中問到麥當勞、冰淇淋、巧虎.... 我都說她沒吃過、沒看過 害護士都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 直說她好健康、很特別 難道現在的孩子真的都需要那些東西才能長大嗎? 我很慶幸我的孩子們都不需要

媽咪國中同學聚會

2013年09月29日
公開
51

媽咪一年一次的國中同學單身聚會, 好不容易排除萬難約齊六個姊妹, 今年還是多個要喝奶的舒舒跟著, 還好舒舒情緒穩定, 不會亂哭亂叫, 自己可以在手推車上待上好一會兒, 是個可以帶出場的嬰兒。 這次約在市區的缺點, 就是方便大家有事就先走, 明明說好要續攤的, 結果只剩我和夢夢, 那還有甚麼意思!! 加上已經被兩個寶貝逮到了, 大家只好各自分飛了, 下次要再齊聚又是一年了!! 這次聚會還有個意外的收穫, 那就是月桂樹咖啡餐館隔壁的禮品店"微禮", 讓媽咪找到兩款喜歡的木質相框, 還有美麗的花器與花盤, 可以讓家裡再熱鬧一些囉!! 媽咪聚會的同時, 兩個大寶貝跟著爸比坐捷運去南港展覽館看水族館, 看到媽咪後一直抱怨水族展不好玩, 還說最好玩的是坐捷運, 可是老是說不好玩的寶貝們卻一直談論著水族展的內容, 這...也叫不好玩嗎? 明明看得還挺仔細的呀!! 會合後, 應寶貝要求, 再度光臨永福橋下的遊樂場, 攀岩壁與長長的溜滑梯還真是讓他們念念不忘呢!! 兩個寶貝攀岩的功力愈來愈強了, 上次媽咪試爬過還爬不上去呢!! 可是他們卻可以很輕鬆地就爬上去, 媽咪自嘆不如啊!! 索性就推著舒舒去河濱公園散散步, 否則我們母女倆就在那裡乾坐著豈不無聊, 等我們繞了一小圈回來, 兩個寶貝也一直湊過來找媽咪、逗舒舒, 看來是今天玩的人太多他們覺得沒那麼好玩了, 那就收工回家囉!!

舒滿四個月

2013年09月06日
公開
60

舒舒是個孝順的好孩子, 從出生開始就讓媽咪睡好覺, 沒有特別訓練, 自然而然一個多月就可以睡過夜, 在那之前也頂多起來一次, 偶爾最多兩次。 兩個多月來, 她差不多都維持晚上七八點睡覺, 隔天五點多起床, 最多能睡上將近十個小時, 至少都能睡上八九個小時, 可是最近幾天, 舒舒的睡眠情況卻在退步, 上床時間沒變, 可是起床就提早到四點多, 昨天三點多, 今天居然是兩點多, 而且餵完奶放回床上也沒有馬上入眠, 還不斷地吸吮著自己的手, 雖然沒有哭, 可是一直出聲音讓媽咪根本無法繼續睡覺, 就這樣折騰到超過三點半, 接著五點多又醒, 這情況實在是太反常了, 如果明天早上還是如此, 媽咪就要來嚴格執行餵奶與睡眠的作息了。 今天舒舒滿四個月, 因為舒舒口水流得特別兇, 讓媽咪興起幫她"收涎"的念頭, 媽咪特別準備了製作收涎餅的材料, 由媽咪和兩個姊姊親手製作, 相信這樣比買現成的更有意義。 可惜製作過程都沒甚麼問題, 最後問題出在烤箱上, 我們家的大烤箱火力實在太強了, 預定的二十分鐘根本還沒到, 餅乾就快烤焦了, 還好還是湊得出十二個收涎餅, 其他吃起來還是很香很好吃, 下次要再特別注意調整火力。 晚飯後, 我們用紅繩串起十二個餅乾掛在舒舒的脖子上, 舒舒根本還等不及媽咪唸吉祥話, 動手就抓起餅乾往嘴裡送, 馬上就有好幾片餅乾沾滿她的口水, 還好她還不會咬, 否則恐怕就被她吃下肚了! 要小舒配合照相也很難, 匆匆說了幾句吉祥話、拍了幾張照, 就趕緊帶她洗澡去囉!!

吃烤鴨

2013年08月14日
公開
65

姨姨帶著燕雪阿姨和她女兒來住, 晚上要請大家去蘭城晶英酒店吃烤櫻桃鴨, 為了怕回來太晚, 趕緊在出門前把三個寶貝的澡先洗好, 回來就可以直接刷牙睡覺。 來宜蘭三年, 常聽人家來宜蘭吃烤鴨, 這次還是我們一家人第一次來吃, 算是託燕雪阿姨的福, 今天雖是平日, 可是大概是因為暑假的關係, 客人還是很多, 而且我們還只能訂到第一輪, 這還不打緊, 座位都已經排到專辦喜宴的宴客廳, 連收銀台都直接在廳內專設一台, 可想而知生意有多好!! 吃過幾次的歐陽說, 第二輪比較難訂, 很多是遠從台北來吃, 真的有這麼好吃嗎?? 一開始上菜, 廚師會在桌邊現場表演片肉, 並有一服務員負責解說與包餅皮, 餅皮有加入綠色蔬菜所以綠綠的, 裡面的蔥則分為生蔥與炸蔥, 炸過的比較不辣適合小孩吃, 禾曦與禾霏各吃了兩捲呢!! 味道是還不錯, 可是也沒有非常特別突出呀, 而且份量好少喔!! 其他的菜只有鹹蛋杏鮑菇比較特別, 杏鮑菇切成長條狀, 裹上鹹蛋黃與粉去炸, 外型還挺像薯條的, 所以挺受小孩的青睞, 可是吃到後來霏霏不知為何就失去了興趣, 是發現不是薯條了嗎? 最後一道鴨湯呈現乳白色, 搭配的蔬菜是大白菜, 可是除了鴨肉並無特別的鴨肉味, 倒是比較像熬了很久的大骨湯, 裡面的鴨骨頭還有滿多肉的, 大家最後也沒啃完, 就這樣五大三小吃了三千多元, 整體而且是覺得還好, 或許是因為坐在宴客廳的關係, 總覺得是很臨時的用餐環境, 不像一般的餐廳, 感覺有點怪, 我想若不是有人請客, 我們家應該是不會很難有機會再光顧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