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Fondokids

Fondokids.com

Fondokids.com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

2020年05月11日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1

隨著俐娜漸漸長大,活動量一天比一天大,母乳的需求量也隨之增加。計畫一年親餵全母乳,身為母親,每一天最重要的任務無非就是要餵飽寶寶的每一餐,希望她平安、健康的成長。

還記得在父母家坐月子的時候,因為月子餐都是湯湯水水的食物居多,導致我的奶水量非常充足,家裡整個冷凍庫都是我的母乳,每每兩至三個小時不擠奶,整個胸部都漲得發痛!但隨著月子餐的結束,回到和先生的家之後,因為一個人在家顧寶寶,自己的三餐有時間吃就真的要偷笑了。結果一個禮拜過去了,我的奶量瞬間掉了好幾ml,當下真的很慶幸在坐月子時,儲備了好多袋母乳以便救急。

從親餵的第一天開始,我一直都有在吃專門為哺乳媽咪設計的營養補充膠囊,而一昧地追求母乳的品質同時,卻忘了母乳的量也是關鍵之一。從俐娜滿月開始到滿四個月,為了追足夠的奶量供給寶寶,1500cc的水、一大碗骨頭湯、300cc的養肝茶以及一瓶黑麥汁是我每一天固定必喝的飲品,而一天擠3~4次的奶,僅能勉強達到睡前先生幫忙瓶餵那一餐的量。

一直到俐娜滿五個月後,睡前瓶餵那一餐,寶寶需求量從170ml突然暴增到240ml,白天除了獨自要照顧寶寶,隨之而來餵不飽寶寶的壓力也逐漸升高。

因緣際會下,孕哺兒 希望可以透過Fondo讓更多媽咪認識孕哺兒。其實我對這個品牌並不陌生,在孕期間,我一直都是孕哺兒的愛好者,所以二話不說馬上就答應了這次的合作邀約;而這次合作的商品為「哺多多媽媽飲品」以及「卵磷脂燕窩」。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2

「哺多多媽媽飲品」是一款以中醫理論為基礎,專門為東方人體質做調配的哺乳飲品,主要是針對哺乳的媽咪們餵飽寶寶及幫助產後媽咪調養體質。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3

自己在孕期及產後復原階段因為一直都有接觸中藥食材來調養身體,所以對「哺多多媽媽飲品」的產品成分及口感都是很能接受的。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4

每一次5匙的量並搭配50cc溫熱水的比例,喝起來的味道除了有淡淡中藥味之外,還伴隨著當歸成分帶來的些許甜味;建議若不習慣中藥味的媽咪們,可以將水的比例調整到100cc。

這時候的媽咪們,想必是跟我一樣,其實更想知道的是,到底喝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是否真的有益?於是我決定以實驗的角度去應證結果!

我相信大部分的媽咪們都跟我一樣吧?在孩子出生後,馬上就在手機裡下載任何一款能夠記錄寶寶每日作息的APP,包含睡眠時間、大小號次數、餵食次數及時間點、每日擠奶量…等。

以下表格是我整理出,以每一天相同的狀態(平均約4.5小時餵食一次,一天共餵食約5次、擠奶3次且攝取固定的水量),比較飲用孕哺兒「哺多多媽媽飲品」前與後。自2/24號開始飲用「哺多多媽媽飲品」,一天兩次的量,每一次飲用時間為哺乳前三十分鐘,擠奶時間點通常為哺乳後的一個半小時,很明顯地可以看到結果!

在尚未飲用「哺多多媽媽飲品」前,平均一天約為185ml,而飲用「哺多多媽媽飲品」後飆升至一天平均可以高達315ml。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5

另外,建議可搭配清爽且帶點微甜草莓口味的孕哺兒「卵磷脂哺乳」一起食用。其中成分含有燕窩和珍珠粉,除了達到哺乳更輕鬆外,也可以當作是媽咪的保養食品哦!

食用方式跟「哺多多媽媽飲品」不太一樣的是,它是成細粉狀,直接食用及可!

孕哺兒 哺多多媽媽飲品|給寶寶充裕母乳的最佳選擇 #文末抽獎_img_6

孕哺兒mamacare

官方網站 https://www.mamacare.com.tw/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amacaretw/

至 Fondokids Facebook粉絲專頁 參加活動就有機會抽【孕哺兒 卵磷脂燕窩 】 (市價:1500NT)

#追奶 #卵磷脂 #卵磷脂燕窩 #哺兒卵磷脂 #哺多多媽媽飲品 #塞奶 #增加奶量 #增加母乳 #奶量 #孕哺兒 #孕哺兒哺多多 #母奶吃什麼 #母乳 #母乳一天奶量 #乳腺阻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