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ondokids

Fondokids.com

Fondokids.com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

2020年06月09日

有時孩子的學習能力快到真的讓你無法想像,還記得七個多月時的俐娜才剛從坐姿慢慢學會爬,家裡鋪滿了巧拼地墊就希望給孩子一個安全且沒有約束的學習空間;轉眼間,才半個多月過去,整個家都是俐娜的活動範圍,追著俐娜跑成為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家中每個角落也瞬間成為了各種潛在的危險。

在孩子成長的每個階段裡,都有適合成長當下必備的育兒產品;如何能夠為孩子挑選安全、好品質且能夠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的育兒用品,即使單價稍微偏高,但也值得了吧!謝謝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陪伴了我的孩子的童年。

四塊L形以及四塊一字形搭配九塊巧拼,共為180cm*180cm空間裡,讓俐娜的成長空間充滿無限可能!讓圍欄不單單僅是框著孩子遠離危險的育兒用品。

趴著翻滾、坐著玩耍、瑜珈伸展都不是問題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1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2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3

40cm恰到好處的高度設計,成就了訓練寶寶站立的輔助幫手

我相信很多父母替孩子挑選圍欄時,除了最基本的安全、無毒材質之外,圍欄的高度也是其中一項很重要的考量;市面上的遊戲圍欄的高度從70cm至40cm比比皆是,以一個有著產品設計背景的父母觀點來看,的確各有利弊。我之選擇PATO PATO 遊樂圍欄的原因在於,即便高度僅為40cm看似不高,但意外成就了孩子學習站立的輔助幫手,而更是有著20cm穩固的厚度去支撐孩子的重量,再加上搭配PATO PATO 2公分的防護地墊,我很放心放手讓我的孩子自己去摸索、體驗學習站立的過程,即便跌倒了,也能安全落地!更重要的是寶寶不會在跌倒的過程中,受到驚嚇,反而能強化學習站立的慾望。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4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5

L形圍欄化身舒適小椅墊

我們非常注重與俐娜的親子共讀時光,但常常因為遷就寶寶的高度,必須彎腰駝背陪孩子閱讀。我們臨機一動,將L形圍欄換個角度,圍欄瞬間化身成為一個個舒適的靠背小椅墊。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6

足夠的空間使得爸媽一起同樂也不是問題

在這個180cm*180cm的空間裡,我們可以一起陪伴著俐娜,享受屬於我們一家三口的親子時光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7

寶寶爬行隧道

我們精心設計的寶寶爬行隧道,利用L形以及一字形的圍欄,以不規則的排列順序,拼湊出具有高度活動力的爬行遊戲。不但可以激發寶寶探索的心,刺激寶寶爬行的動力,同時還可以消耗體力旺盛的俐娜。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8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9
PATO PATO 方塊遊樂圍欄|育兒篇_img_10

妳們可能會擔憂,等孩子大了到了不需要被行動限制的年齡,遊戲圍欄擺在家成了佔空間的塊體。不儘然!等俐娜再長大一點,我們將會把遊戲圍欄規劃成一個訓練孩子懂得收納玩具的學習空間。想要培養孩子將玩具歸類及歸位的前提之下,父母需要先提供孩子一個「玩具的家」,明確的與孩子一起訂定玩具收納的空間,孩子才能夠有目標性的「達成任務」。

── 只推薦真正的好產品給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