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 福爸&福媽 ★~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2019福壽山~Day2

2019年11月30日
公開
100

早上… 再懶也要起來弄早餐呀! 先跟芯去洗手間…上完廁所…芯說想去走走… 然後我們走往池邊… 我還在想說…夏天池邊那麼美…怎麼冬天醜醜的!…地上都白白髒髒的… 仔細一看…是霜嗎? ​ ​ ​   媽媽我一副剛睡醒…還穿著10元拖鞋就入鏡了! 沒辦法…這景色太難得了! ​   桌面上也一層白白的! ​   接著沒多久…大太陽就出來了! ​   回帳內…哥哥已經起來打電動了! ​   早餐來去交誼廳準備…小孩們順便去充電! 沒水沒電的營地就這點很麻煩呀! ​   早餐吃一吃… 再來是姊妹的合照時間! 姊妹都說我心機重…來這種山上…還化妝! 對啦…不然這照片以後也不敢拿出來見人吧! 哈哈… ​ ​   小孩沒事都跑池邊去玩了… 日夜溫差真的很大… 太陽一出來…有溫暖哦…感謝老天給了我們一個大晴天!   哥哥已經開始曬太陽! ​   三個女孩在池邊抓蝌蚪! ​   接著…找齊大家…要開始來附近走走! 先去看看藍茵湖吧!  美嗎? 哈哈…其實湖的本人更普通一些…哈哈! ​ ​ ​   接著…我們去走了上回來沒走完的山路! 然後很意外的…居然就這麼走到了天池… 上回天池我們是開車上去的…知道蠻近的…只是沒想到其實就在營地的上方!   小男孩的爸媽沒來…顯得特別的乖巧…哈哈! ​   同行多的好處就是…要拍合照隨時有… ​   也難得有了兄弟姊妹合照…可惜少了taco ​ ​ ​   逛得差不多…回營地休息啦… 這兄弟…好韓國臉! ​   享受午後時光! ​ ​   接著…我們一群人又再走出營地…這回往下走… 本來還天真的想說可以走到服務中心… 發現真的太遠…不可能… 中途有涼亭…看看風景就好! 天真的藍得不可思議呢! ​   接著買個高麗菜…回營地去啦… 晚上烤肉…所以早早回去準備吧! ​ ​   這孩子感覺就是個大人了! ​   開始烤囉! 這次的肉醃得很入味…大家直誇好吃! 我本來還擔心下手太重…結果烤肉就是要下手重去醃! ​ ​   不確定還能不能吃的烤栗子! 哈… ​   其實這時候溫度挺低了…冷喲! ​   舅舅出動煤油暖爐…解救了孩子們! ​ ​ ​   天黑得很快…摸黑中吃完晚餐…大家又各自窩回自己的帳篷…早早睡吧!

2019宜蘭~Day1

2019年10月27日
公開
118

趁著哥哥運動會補假…來安排了一次宜蘭小旅行! 好久沒去礁溪了…去住住吧!   六點多就出門…準備在宜蘭吃個早餐! 本來要吃的正常鮮肉…結果沒開… 最後就來去市場附近看看吧! 孩子們不想跟我們吃市場…就隨他們了…讓他們吃自己想吃的…我和丫益自己去市場晃 看到某間小店人好多…就是它了! 結果意外的好吃呢!     吃飽來去今天第一個景點…金車酒廠! 雖然…也是來了n次的景點…但算一算…也有個幾年沒來了吧!     嫌酒臭的小屁孩     我和福爸倒是直說…真香!     酒廠逛得差不多…休息一下…吹個涼再離開吧!     有空就搞怪!   吹涼也不忘吃個涼!     冰很貴…所以只准買一支…哈哈!     然後就是兄妹倆…搶來搶去   離開酒廠…來去清水地熱… 這個點一說出來…小孩哇哇叫… 直說很熱… 結果沒想到…這是他們這兩天來覺得最好玩的地方!   天氣一點點陰…這個跟以前我們來的時候…變了好多呀!     販賣部的價格還算合理! 怕孩子吃不完…所以買了玉米、雞蛋、筊白筍意思一下就好!     位子不好找…找好位子之後… 準備來去煮食囉!     雖然有些熱…但這兩個還是很樂在其中的! 要幫他們…還不要!           開始吃囉! 孩子們說…玉米是他們這輩子吃過…最好吃的! 真有這麼誇張呀!! 這輩子耶....         最後…他們還吃不夠…說還想再去買玉米… 我說買玉米又要再煮好久耶…你們要等嗎? 最後比起“這輩子最好吃的玉米”…他們選擇下一景點!   下一景點…天送埤車站… 每次來這一區…都是買個卜肉就離開…附近有個有名的卜肉店… 這次…一樣買了卜肉   但是…我發誓我下次再也不買啦…貴喲…而且說真的…沒有以前吃來那麼驚豔好吃了!       這兩個…到底想幹嘛!!哈哈!     接著我們往車站走…這邊其實就小小的…然後有些火車可以拍拍照… 天氣涼涼的…走起來…舒服! 兄妹倆挺愛演的!         配上爸媽…正經多了!     這兩人又開始玩了…真的不怕無聊!       中場休息…吃吃卜肉隔壁賣的蔥油餅! 來到三星就是要吃蔥   再來…又到了孩子最愛的飯店check-in時間… 本來還想到處走走…但這兩個就是想趕快去飯店!   這次住的是山泉大飯店! 看網頁拍得挺好的…但其實是間不太新的飯店! 但是來這邊…為了是泡湯啦… 看這兩個這麼開心!     媽媽因為身體不適就沒跟著去了… 但是他們去沒多久就說要回來了…說不好玩! 哈哈…   晚上…我們走路到礁溪街上去找食物…想說今天沒吃到正常鮮肉包… 但還好礁溪有店… 結果呢…一樣是大排長龍…放棄了…媽媽最討厭的就是排隊了! 最後亂亂買…回飯店囉!

中南部三日_DAY1

2019年08月09日
公開
86

今年年休排了中南部三日… 還找了taco一家人…出門前颱風剛掃過… 我們還覺得幸運…沒碰到… 怎知…外圍環流影響好深…好久!     今天的目的地台中…很少來台中住… 這次主要是因為訂到便宜的房間…台中兆品酒店…兆尹樓… 不含早餐四人房一晚才1800多… 重點是…今天是週六呀!!! 雖然不新…但飯店還有泳池…愛玩水的孩子有福啦!!   芯前一晚就住taco家了… 所以我們約在東勢林場見… 到台中時9點多…雨下不停! 反而桃園天氣還比較好耶…真是的! ​     但是哦…真的是颱風天氣…又出太陽了… 這兩個又約好穿一樣了! ​   青少年拍照就是不喜歡一起裝可愛了! 而且…也真的不可愛了…哈哈哈! ​   雨天的東勢林場真的不好玩… 很多設施都關閉了! 好可惜! 這個超長溜滑梯…之前小孩超愛的…但現在是溼到沒辦法玩… 可是…天才福爸說溜下來就不溼了…小孩就能玩了… 所以只好犧牲了! ​   最後的慘狀! ​   濯足園有開放…所以我們來坐坐了… 但居然有孩子脫光來泡耶…嚇到了! 所以我們坐上游去! ​   青少年仍然很正經呀! ​   真的沒啥好逛…看看養蜂吧! 買買蜂蜜…這裡的蜂蜜…真的不錯喝! ​   雨又來了! 但小孩真的有夠愛穿雨衣的! ​ ​   真的太難玩了…所以我們只能先離開… 中午找了個附近的餐廳吃吃之後… 來去拼布公園… 本來還以為就是個看看花草的地方… 沒想到…它超大的!     兩姊妹瘋了…還一直說雨衣是他們的造型! ​   風真的超級大的呀! ​ ​   姊妹倆又在搞笑了! 前面的小小孩在裝酷…下一秒就大笑…哈哈! ​   哥哥也加入搞笑行列…小小孩還是繼續裝酷…哈哈! ​   公園其中一小塊…真的好大哦! ​ ​   孩子就愛登高…哈 ​ ​   好像的兩個人 ​   永遠最小的阿軒…好好哦…我也好想有人揹! ​   離開拼布公園…因為木匠兄妹沒去過…來去走走 ​ ​   大概逛逛…小孩就吵著要去飯店了! 到飯店…趕快帶他們去游泳… 但他們說不好玩…游沒多久就回來了!   晚上要來去找吃的了… 附近吃的不少…還有藏壽司…本來想說就去吃吧… 結果排隊排到門外好長一條哦…放棄   最後是小孩吃麥當當…買外帶回去吃… 他們最愛這樣… ​   大人則是去吃有名的排骨飯… 排骨飯還不錯吃… ​   還買了飲料喝…這次的旅行…還真的是一趟爆醣之旅呀! ​   飲料買好回去看到這景象~宅男宅女呀…連阿軒也一樣!   吃飽把阿軒阿柔趕回房…我們也準備洗洗睡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