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 福爸&福媽 ★~ ☆~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第31露_友柏(7/2~7/3)

2016年07月02日
公開
86

哇…上次露營是228呢…這是隔了幾個月呢? 這次的友柏…是好久之前就訂好… 因為它近…因為它的路真的很好走…因為老闆人真的不錯呀~~ 所以這回約了小兔他們來! 我們中午才出發…所以決定中餐就是麥當當了… 還送了小小冰淇淋…好開心! 邊往營地走…邊覺得不妙…天愈來愈黑… 到了營地…真的…開始下雨了… 趕快先把客廳帳搭起來 雨還是一直下… 隔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吧…終於停了… 小孩開始玩…大人開始準備晚餐… 拼命玩水球的小孩們…但因為我也拼命的幫他們裝水球… 根本沒時間拍照了! 吃飯前…小孩還跑去玩水了…因為雨又開始下…就回來了! 晚餐時間到…今天一樣吃很好… 只要有小兔姊妹花…總是有豐盛的餐點呀… 父女倆來一張! 晚上早早讓小孩洗洗澡就去睡了! 一早是好天氣… 男孩們就是要3c呀!!切~~ 這回的早餐…多了兩個小幫手…潔妮和咪咪… 這兩個真的好棒! 看來小兔姊妹花有接班人了! 今天的早餐…真的好好吃! 早上的天氣就很好了…他們當然不會放過玩水的機會! 也有玩棒球的…但玩沒多久…就喊熱…然後就全部都下水去了! 繼續玩水啦~ 然後就全都躺下去了! 水還是很冰耶! 最後就是玩到都不起來了! 陪他們玩玩水之後…我們就開始收帳了… 這次吳小弟很棒…一直都是在我們旁邊幫忙著 而芯呢…有玩伴…就不會黏著我說無聊了… 太讚啦! 露完營…大伙還到家裡來走走… 大家吃吃披薩…聊聊天! 真棒!

戶外教學~貴山公園!

2016年06月04日
公開
85

唉喲~~本來還和福爸慶幸說…今天週六但小孩要補端午連休的課 我們兩人能在家輕鬆的看個電影什麼的… 但…怎知…好久之前…因為芯芯要求…我報名參加了這個戶外教學的活動! 恨呀~~ 加上最近搬家的好累…真的想要好好休息… 沒想到!!! 唉~~ 一樣上學時間到… 老師先說名今日的行程規劃還有分組 接著…整隊出發吧! 第一個合照…今天天氣真的太好…好熱呀~~ 但好佳在…還有風! 走了好久…終於貴山公園抵達… 結果呢? 說在整修耶…不給進!老師頭痛了! 小人們不懂…還在開心合照…哈哈 最後…還是盧成功了…說叫我們不要待太久…然後…要注意安全這樣! 貴山公園裡頭…真的好涼爽… 我們發現…還是很多人會上山…似乎也不是那麼硬性規定不能進來 而且步道上看來是有在"稍微"整修… 但公園最頂端…似乎沒什麼施工的景象呀! 老師開始講解公園的由來… 講解結束之後…就要開始一連串的小游戲了! 小朋友一同準備著 再來游戲開始! 公園內的活動結束…我們的下一個點是7-11買冰吃! 熱熱熱呀~ 一人發30元…自己去買…去挑…不能超過這金額! 小朋友們在冰箱前挑得好認真哦! 遲遲無法決定自己該買什麼冰…哈 開心吃冰了… 芯居然挑了恐怖的“冰棒” 流流流… 離開7-11....下一個點是“錫福宮” 再來就是最後一個點…伯公公園… 老實說…若不是這次…我還真的不知道市場旁還有一個這樣涼爽的好地方! 回程…路上再拍最後一次合照…就直接走回學校囉! 今天的課程終於結束… 本來還想讓芯繼續上課後班 結果小妞一直盧我說要跟我回家…只好也帶她回家… 然後留哥哥自己在學校囉… 還好哥哥至目前為止都還不知道這件事…呵! 這次的活動是還不錯…但這樣的天氣真的太熱了… 路人也都很熱情…看到小朋友都會打招呼…或是問候幾句… 這倒蠻有意思的! 不過…希望下回能在春秋季辦…我想我也許就會再參加~~~!

炒春雞!

2016年04月22日
公開
52

今天因為要匯廚具的款項還有和婉蓉約… 所以來吃吃看這間每經過都看到大排長龍的“春川炒春雞” 我真的很愛韓式料理…但也真的不是因為我愛看韓劇…切記!切記! 就愛韓式的酸甜辣… 一進來店員介紹了老半天…老實說我還是聽不懂 就點了招牌…炒春雞… 問我們要不要加起司…想說部隊火鍋加片起司也真的很好吃…就加吧 說加麵也很好吃…哦…加吧! 然後…店內人快坐滿…我們也等了…好久呀… 其實是上菜很快…但等他炒…到可以吃…真的餓死人了 等店員炒好之後…還要這樣蓋著等…等鬧鐘嗶嗶嗶響起… 店員會來打開蓋子…就可以吃了! 所以說…很餓的人…真的不適合過來呀… 看著食物在眼前卻不能吃…真的很痛苦 我們本來沒點飲料…後來又為了一杯免費飲料 上fb打了卡…這輩子第3次打卡吧…我想!~ 吃到一半…福爸說他弟說炸雞好吃… 我們又加點了… 結果…一直等…等到我們吃完要走人…炸雞還沒上來 只能打包… 因為跟婉蓉約好的時間也晚了! 最後炸雞是在車上解決的… 是還蠻好吃的啦… 但是…因為吃炒春雞時…加了麵…又加了超多的起司… 吃到後面其實噁心了… 所以吃炸雞時…就沒有太驚豔的感覺了! 下次不知道還會不會給它機會… 要再去的話…我應該只會點我愛的鍋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