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Fu Lin

一天吃2包,竟然可以改善寶寶過敏?

2020年10月21日

一天吃2包,竟然可以改善寶寶過敏?_img_1

最近看到很多人在討論
家裡有敏感寶寶
真的好辛苦 ❗️

季節轉換,小朋友容易過敏
從小黑眼圈就很重
不只影響學習精神
也影響孩子的心情,總是悶悶不樂😞

首先 ❗️ 爸爸媽媽要先了解,過敏的原因 ❗️ 
👉「過敏反應」是由過敏原,Th2細胞,免疫球蛋白(IgE)及肥大細胞互相作用所造成。
例如:當對花粉🌺過敏的患者接觸到花粉😷,Th2細胞活化B細胞後,大量釋放對抗花粉的IgE。而IgE附著在呼吸道黏膜,皮下及消化道等器官時,就會使肥大細胞釋放出致敏物質(像是組織胺等)

美國臨床研究顯示,容易過敏的小孩 主要原因是:
1. 高精緻醣類的飲食習慣
2. 剖腹產
3. 喝配方奶
4. 長時間待在室內

在研究中,針對這些過敏的小孩,給予每日2包含有芽孢乳酸菌及嗜酸乳桿菌的益生菌,有效改善嬰兒的異位性皮膚炎及麩質過敏所造成的乳糜瀉症狀 (Journal of Gluten Sensitivity, Role of Probiotics in Improving Gut Health in Celiac Disease by Alexander R. Shikhman, MD, PhD, FACR)。

因此,若您家裡也有容易過敏的小孩,先不要擔心!
透過每日補充益生菌,可以讓孩子脫離過敏的人生喔!

 #懷孕  #新手媽媽  #育兒  #健康  #教育  #新生兒報到  #益生菌  #異位性皮膚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