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gigiandyss

小妮子手牽手大步走

小妮子手牽手大步走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

2019年06月26日

 

很幸運成為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的體驗專員。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_img_1

一盒兩瓶,分別為溫柔時刻-美肚按摩油60ml主打保濕,以及溫柔時刻-美肚按摩霜70g加強防護,在油霜合用的雙重滋潤下,不僅可撫平細紋,更能增加肌膚的彈性,加上體積輕巧方便攜帶,可以隨時隨地不受限的保養孕肚。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_img_2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_img_3

在體驗的短短期間內,就能明顯看見差別。加上天然安全的有機植物配方,一打開甜橙的清淡香味撲鼻而來,溫和舒服的味道,令人放鬆。以及不論是按摩霜至於掌心溫熱後好推,還是按摩油都非常滋潤而且不油膩、很好吸收!

Mambino蔓諾寶寶「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_img_4

Mambino 蔓諾寶寶的「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絕對是第一推薦、首選的品牌產品,孕媽咪值得被溫柔呵護!

 

 #Mambino 蔓諾寶寶  #溫柔時刻-媽咪美肚保養組  #妊娠按摩霜  #妊娠按摩油  #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