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ginababe

萬聖節治裝~中國風喔!!

2009年10月20日
(在老師的精心佈置下,學校已有萬聖節的氣氛嚕~好令人期待啊~~~)
萬聖節治裝~中國風喔!!_img_1
萬聖節治裝~中國風喔!!_img_2

涵學校今年的萬聖節主題是中國風,讓瑪麻有點傷腦筋。早上送涵去學校、送把拔去上班後,在市民大道上臨時決定下台北車站,去後火車站逛逛,看是否有尬意的裝扮可買。

早上九點多已經有商店開門,我逛了太原路和長安西路那十字路的店家大概三圈,不論是玩具店或是道具專賣店,我都進去看過,早上來還是對的,人很少,只有幾組老師來採購佈置品,我也逛了四個小時之久。

這些店賣的東西大同小異,道具服裝質料我很不滿意,有夠粗的,就算是迪士尼授權的也是一樣粗;至於配件勉強還可以接受。

在千挑萬"嫌"之後,挑了三樣配件跟一套服裝...搭配起來會是什麼效果呢?嘿....這個機密就等10/30公佈嚕!!

我也買了一點應景的小配件裝飾一下家裡,只花了25元、50元、100元就可以很有萬聖節氣氛唷~(而且我買的東西只有這家店有,而且還是日本進口的哩,才25元有夠便宜的啦!!!!!!)...<照片之後再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