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昱珩媽咪

日期

#Tag

綠風草原餐廳

2006年11月05日
公開
6

今天天氣很好.豔陽高照 受寧寧媽咪的邀請 三重的親子網聚在平鎮的綠風草原餐廳聚會 成員有寧寧.Q比.Kevin.陞豪還有我們一家人.總共11大7小 我們第一個到達餐廳.還好早到位子差點被取消掉 因為其他人較晚到.位子仍被取消掉一半 不過小朋友都跑去玩了.所以位子還夠坐 給我們的位子是在招待所二樓.景觀很好喔 因為先有先入為主的觀念.覺得他的餐飲料.服務沒有想像的難吃和差 但爸比覺得牛排不好吃(因為爸比自己煎的牛排真的很好吃喔!) 不過媽咪覺得還好啦 成成和DD一到餐廳.在樓上待沒幾分鐘就跑下去沙坑玩 大概玩了2個半小時.小孩子都愛玩沙.而且那裡的沙坑還蠻乾淨的 不過DD很愛拿沙子丟大小朋友.結果都丟到自己的頭髮上 連衣服裡面還有布布內都是沙子 (晚上回來洗了3-4次才沒有沙子) 接著大家跑去樹屋上吹泡泡 玩膩了在草地上赤腳跑一跑.果嶺的草皮觸感還蠻好的. 帶著大家玩老鷹捉小雞.小朋友玩得都很盡興 Q爸還有帶風箏來喔!小朋友搶著放風箏 Q爸讓每個小朋友拉拉線.大家都很開心 今天大人小孩都很盡興.尤其小朋友都玩瘋了 希望有空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喔∼∼∼ 離開餐廳我們和陞豪一家便前往新屋吃鵝肉 因為DD在餐廳時首先陣亡 成成也是上車沒多久就睡著了 媽咪只好在車上陪兄弟倆睡覺 好在停在餐廳門口.爸比負責送飯.媽咪就在車上享用晚餐 飯後回程時兄弟倆就醒來了 我們到中壢休息站下來.買了水餃當兄弟倆的晚餐 也許是下午消耗太多熱量 成成吃了20個水餃.連DD也吃了14個 倆人還是自己吃的喔!真是太棒了 回到台北先到美麗華把600禮券用掉(買1/2的T桖) 回到家已經9點了 結束快樂的一天今天不管是大人或小孩都累翻了 綠風草原餐廳還不錯.因為帶小朋友來玩.還蠻安全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