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亼仁Fun心玩具小宇宙 [亼ㄐIˊ]

連結每一雙手,共同建構親職支援基地,陪伴親職養兒育女。

連結每一雙手,共同建構親職支援基地,陪伴親職養兒育女。

長大後的我,還需要玩具嗎?

2020年08月21日

       有句英文諺語說得很好,「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只工作不玩樂,聰明的人也變儍。隨著日漸長大,生活節奏變快,總是有忙不完的事,保持年輕有活力的心態,是緩解工作或是生活壓力的方式,大人的生活裡,當然更需要玩具。只不過,能夠引起大人共鳴的玩具,往往都是細緻具設計感且能療癒心靈的。

       人都有自我表現的欲望,總在追求一種成就感,但並不是每個人在現實中都能找到這種感覺;有些夢想,也不是長大了就一定能實現。在稍作片刻的休息時間裡,把玩自己喜愛的玩具,療癒我們形如盔甲的疲憊心情,在玩具王國裡,你坐著為王!

       現在,就給自己設立一個小目標,完成之後買個玩具送自己,犒賞努力的自己,也增加生活中的小確幸!😘

愛自己

 

 #亼仁人文教育

親職接力筆記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