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Nadia Chiang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我如何走入寶寶睡眠顧問的世界

2019年08月20日
公開
160

跳跳糖今天一歲一個月,現在是晚上六點半,兒子已經躺平睡在他的小床裡,我一個人坐在桌子前面、打開電腦,開始回顧這段日子: 2018年11月,我傳給同學這張照片,這張照片大略說明了我半年以來每天晚上的睡眠狀況:『跳跳糖夜奶9次』!每天晚上我和跳跳糖的睡眠品質都很不好,我沒睡多少,跳跳糖想必也是。   在跳跳糖出生前,我看完了親密教養和百歲醫生教我的育兒寶典,看完後我想我應該是無法做百歲派的,我只學了百歲作者教的用大浴巾疊一疊給兒子睡,於是跳跳糖出生之後他哭我們都盡力的回應和安撫他,我親餵他、學習嬰兒按摩、買了背巾、雖然有嬰兒床,但他一起睡我們的大床中間,夜裡他毛毛躁我就安撫他、奶他。 我們出院後就直接請月嫂在家坐月子,第一個月晚上跳跳糖不好睡的那些日子,他幾乎都是躺在他爸爸的肚子上睡著的,我半夜醒來會看到兩個疊羅漢的男子一起睡歪,既溫馨又好笑。第二個月他夜奶的狀況也不頻繁,朋友來家裡看我們問起:「跳跳糖睡過夜沒?」那時幾乎都是說:「好像有耶~最多醒來一兩次。」以為這簡直是出運了!可能再過幾個月就完全沒有夜奶了吧!但真是好傻好天真!!!   跳跳糖滿三個月後,他晚上很不好入睡,八、九點多被奶睡之後,常常十點就醒來,我要背他搖個半個小時才有機會再讓他睡著,睡個半小時醒來、搖半小時再睡,這樣一睡一搖之間,轉瞬間就來到了半夜......https://haohaokunn.blogspot.com/2019/03/blog-post.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