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海蒂兒Hedy

很高興可以跟各位媽媽們交流~

很高興可以跟各位媽媽們交流~

日期

#Tag

經常熬夜?小心提早變老!

2022年01月20日
公開
231

每到年底,大家是不是都熬夜加班、趕報告,經常熬到三更半夜才睡覺呢? 短期熬夜,除了使身體疲累,還可能導致便祕、肥胖、膚況變差等問題; 長期熬夜,可能影響內分泌系統紊亂,內臟器官無法規律休息,例如肝臟若未得到適當休息,會讓分解毒素功能下降。 熬夜讓你老十歲?! 一般而言,晚上11點到凌晨2點,是人體表皮細胞新陳代謝最活躍的時段,皮膚將進行再生、自我保養。 經常性熬夜,將容易導致肌膚暗沉、毛孔粗大、粉刺、乾燥缺水而出現細紋,還會加劇黑眼圈,身體水分無法排出,造成浮腫問題。 熬夜前後保養是關鍵! 距離過年只剩一周了,春節期間容易熬夜,既然難以避免,就從熬夜前後的保養,減少對肌膚的傷害。 熬夜前 1. 卸妝及清潔肌膚 熬夜前記得先卸妝、把臉洗乾淨。厚重粉底、眼妝、皮脂油垢的殘留,容易導致毛孔阻塞,形成粉刺、痘痘。 長期晚睡/熬夜,皮膚會變得很乾澀,此時可搭配保濕型的面膜、保養品,邊按摩臉蛋,幫助精華吸收,維持水嫩彈性。 2. 補充維他命B群 維他命B群能改善疲勞,增強免疫力,建議挑選高劑量,且同時含B1、B2、B3、B6、B12的綜合維他命B群更佳。 3. 少吃澱粉、油膩食物 晚餐應攝取充足蔬菜及蛋白質,減少澱粉攝取量。 盡量避免油炸燒烤類、辛辣食物,以免火氣過大,引起皮膚搔癢、冒痘。 4. 白天先補眠 如果時間允許,建議可以預先補眠1~2小時,有助減緩熬夜睡眠不足的痛苦。 熬夜後 1. 清潔臉部 熬夜後隔天可以使用溫、冷水交替洗臉,有助臉部血液循環,讓氣色更好。 保養可選擇美白、保濕類產品,並搭配輕揉按摩方式,幫助精華吸收。 2. 飲食中補充營養素 熬夜後皮膚會流失水分及養分,飲食上應該多補充富含維生素C和膠原蛋白的食物,並可搭配保健食品,幫助恢復原有水潤和光澤。 3. 多喝水 多喝水不僅能補足流失的水分,還能幫助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   平時飲食多加一條,維持彈潤好氣色 隨年齡增長,加上熬夜、生活作息紊亂,都會加速膠原蛋白的流失。 透過長期持續補充膠原蛋白,維持水潤彈力,常保青春美麗。 為什麼選《潤潤宣言 膠原蛋白凍》? ✅三大品質認證,持續好安心 日本原裝進口,GMP認證大廠生產 通過台灣SGS品質檢驗認證 連續14年榮獲Monde Selection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超美味、超方便、超有感! 嚴選 魚皮萃取膠原蛋白胜肽,更安心 獨家小分子技術,更易吸收 添加新鮮水果原汁,無腥味更好吃 獨立小包裝,更衛生更方便 ✅超低卡、零脂肪、零防腐劑 一條僅14大卡,無添加防腐劑,不含脂肪 ✅日本銷量冠軍,回購高達86% 自開賣以來,熱銷超過4.8億條 連續12年榮獲日本膠原蛋白類銷量第一 更榮登日本樂天網站膠原蛋白類排行第一 ----- 還沒試過潤潤宣言?▸▸點這裡了解更多!

3個提升生活品質的好習慣

2021年11月30日
公開
207

在家的時間變多了,許多人開始重視生活的品質,除了維持舒適的居家環境,其實可以自我管理開始,養成良好生活習慣,讓身心更健康,更快樂!   睡的久不如睡的好 睡眠是維持健康活力的重要關鍵。睡得飽,精神好,就能常保青春美麗。 「對的寢具,讓你一覺到天亮」 台灣天氣潮濕悶熱,選擇具吸濕排汗、高透氣性的寢具,搭配適合自己高度的枕頭,讓睡覺時放鬆,才有助熟睡。 「別再拘泥於"黃金睡眠時間"」 一般認為,晚上十點至凌晨三點為「黃金睡眠時間」對身體運作機能較有益。 事實上,人體的生長激素需要在入睡三小時後,才會開始分泌。 因此,只要養成固定睡眠時段,並讓自己熟睡,才能真正休息到。   試試「時間營養學」 飲食最重要的不只是吃了什麼,而是什麼時間點吃,和三餐比率的分配。 1. 進食順序 建議從膳食纖維多的蔬菜開始吃,其次是蛋白質,最後則是碳水化合物。 不僅可避免血糖急速上升,血糖也較不易轉成脂肪。 2. 飲食時間 早餐和午餐可充分攝取蛋白質及脂質,較不容易在體內蓄積成中性脂肪。 盡量讓每餐均衡飲食,並於晚上睡覺前2~3小時結束進食,以避免影響消化系統運作。   臉蛋乾淨好氣色 人對於初見面的人,外表正是決定外在印象的關鍵。 擁有乾淨整潔的臉蛋,可從內外保養做起。 「補充保養品」 年過25歲之後,新陳代謝能力開始下降,無論是體力還是膚況,都有很明顯的變化。 其中,維持肌膚彈潤緊緻的關鍵就是膠原蛋白,但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隨年齡增長不斷流失,這時補充膠原蛋白就非常重要。 膠原蛋白補品不是越多越好,吃的對才是關鍵。建議於空腹、睡前吃更有感。    # # ✅連續14年國際品質評鑑大賞金獎 ✅熱賣超過4.8億條 ✅連續12年日本銷量冠軍品牌 嚴選純魚皮萃取膠原蛋白肽 低分子化技術,更好吸收 添加新鮮水果汁,清爽無腥味 輕便果凍包裝,好攜帶更衛生 無防腐劑、塑化劑,低卡零脂肪   「零負擔減法保養」 許多人以為保養品擦得越多,皮膚就會越緊實、柔嫩。 事實上,一次使用太多保養品在臉上,反而會造成肌膚負擔,膚況越來越糟。 同樣功效的產品一瓶就夠,減少不必要的浪費,不只能減緩肌膚過敏症狀,也可省下每月花費支出。 建議一天只使用五種以下的保養品,減少非必要品項。   《濃潤豆乳保養系列》日本佐賀縣豆腐店獨家配方 ✅聯合國SDGs認證,友善環境產品 ✅FG美妝大賞專家評鑑認證 ✅FG美妝大賞網友口碑4.3顆星/5顆星 100%佐賀產高級「福豊黃豆」 日本三百大名山之一「脊振山天然泉水」 環境友善原料「黃豆纖維」細緻亮白 珍稀美肌配方-乳油木果、蜂王漿、胎盤素、川穀籽萃取等 無酒精、無人工香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