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我是海蒂Heidi

美妝保養/親子生活部落客heidi.com.tw

美妝保養/親子生活部落客heidi.com.tw

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

2020年03月26日

外婆滴雞精.jpg

每次回家海蒂最喜歡喝媽媽煮的雞湯,自從住外面後很少有機會喝到雞湯,好在現在有滴雞精這種好東西,外婆滴雞精我喝過兩種口味,原味和洋蔥口味,好喝甘甜不油膩,也沒有腥味,加熱後就可以喝超方便,推薦給大家。

老實說我自己不會去菜市場買雞來煮湯,加上每天忙著工作、照顧小孩、做家事忙得團團轉,哪有空煮呢?
現代人忙碌,所以我喜歡把事情交給專業的來,買滴雞精省事又方便呀!

90429039_10218706034176867_1925482960337764352_n.jpg

外婆滴雞精是繁忙家庭主婦、職業婦女的救星阿,
不但可以補充自己和家人的元氣,又可以兼顧賢慧之名,哈哈。

喝著熱熱的滴雞精就像喝到媽媽、外婆煮的雞湯一樣,溫暖點滴在心頭,就是那份愛讓我們感動。

IMG_1785.JPG

外婆滴雞精會用冷凍宅配到家,以保麗龍盒保冷,簽收後要立刻拿去冷凍庫冰起來保鮮,以免不小心退冰影響風味及新鮮度哦。

裡面有10包原味滴雞精、10包洋蔥口味滴雞精,還有土雞高湯、雞油。
都是外婆自家放養的頂級土雞熬製而成,天然,無添加人工香料或防腐劑,
竟然還有定期送檢驗,還拿到SGS合格認證,這個必須給讚阿!讓我們可以安心。

IMG_1787.JPG

外婆的土雞高湯,可以用來煮寶寶粥、或煮湯麵,加料煮湯也不錯哦。

旁邊的雞油我用來炒菜,哇~ 剛融化就聞到香味了,害我想起甕仔雞那邊的炒菜,真的有九成像呢!
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_img_1小小提醒:由於雞油含有微量滴雞精,建議冷鍋下比較不會噴喔。

雞油炒的菜口感不會比一般油品油膩,我看冷掉的菜湯油脂也沒有因此凝固。
而且我從冷凍庫拿出來約10分鐘就可以直接用湯匙挖了,是挖得下去的唷。

IMG_1788.JPG

主角還是外婆的原味滴雞精啦~

一包一包分裝份量剛剛好,讓我想起懷孕時也都會訂湯品來補身子,
這很適合孕婦、坐月子、哺乳媽媽喝喔,上班族也可以放幾包在公司喝,幸せ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_img_2
小朋友、家裡的長輩也可以定期喝滴雞精增強免疫力、調養身體。

外婆滴雞精都不油不膩,無腥味,口感很棒,喝起來果然會回甘,大人小孩都愛喝。

IMG_1793.JPG

洋蔥口味滴雞精 

我第一次喝到,覺得好香哦~~ 那股香氣是洋蔥來的,
喝起來,在香味上多了一分層次感,口感也很甘、順,
就像洋蔥入湯熬煮之後,湯頭增添甜味一樣,不會刺激。

IMG_1791.JPG

我都是放進電鍋加熱後,倒出來碗喝,真的超方便的啦!
隨時想喝就從冷凍庫拿出來加熱,很快就有一碗充滿幸福溫暖的滴雞精在桌上。

你們看,倒出來這個色澤真美,完全沒有油浮在上面。口感清爽,身體無負擔。

IMG_1845.JPG

半夜肚子餓,端一晚滴雞精給老公補身體,充滿元氣又營養十足。
老公說比我們自己煮的雞湯純多了,而且少油更健康耶~

是阿,自己煮的雞湯只是湯水居多,營養成分遠不及滴雞精,卻喝到比較多油,可滴雞精是精華來著的呢!

IMG_1855.JPG

飯後跟小饅頭一人喝一種口味滴雞精。
左邊這碗洋蔥口味,右邊這碗是原味的,顏色幾乎一樣。

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_img_3注意:2~8歲的兒童建議一次食用半包的量。另外那半包的量當然是下媽媽的胃阿~

IMG_2090.JPG

90425287_10218706034416873_7494217254297403392_n.jpg

他自己可以喝完半包沒問題耶~ 還直說好喝,默默地就喝完了,
媽媽我好開心,終於不用像催促吃飯那樣吃一個小時Q__Q

IMG_2095.JPG

自己乖乖用湯匙舀起來喝,原味和洋蔥口味他都可以接受哦,可能我們家也蠻常吃洋蔥料理的。

IMG_2096.JPG

喝雞湯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看著小饅頭自己喝滴雞精,希望他平安健康長大,爸媽就很欣慰了。
多喝滴雞精補充平常飲食、奶粉所缺乏的養分,頭好壯壯,身體勇健喔

IMG_2126.JPG

我們前陣子才住院回來,照顧生病的小饅頭雖然會累,但他也很辛苦,
回來後趕快喝滴雞精幫忙補充體力和養分,希望身體可以強健一點,
不然上幼稚園之後我好怕他時不時就感冒阿。

IMG_2117.JPG

我個人也很愛這兩個口味的滴雞精,
原味最基本經典,而洋蔥本身就具有提升免疫力的能量,加入滴雞精感覺又更加分呢!
我因此稱他為PLUS版 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_img_4

 #我的媽媽力  #育兒  #育兒  #育兒  #我的媽媽力 84174382_10218706036536926_8808991874149777408_o.jpg

我看官網上還有其他口味,想給家人補一下的朋友快來逛逛唄~ 
愛家人就從照顧他們的健康做起滴雞精推薦【外婆滴雞精】原味/洋蔥滴雞精 清爽無負擔 輕鬆照顧家人 增強免疫力_img_5
 

外婆滴雞精

官方網站:外婆滴雞精
粉絲團:外婆滴雞精

原文: https://j8924575.pixnet.net/blog/post/47269437
海蒂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eidion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