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我是海蒂Heidi

美妝保養/親子生活部落客heidi.com.tw

美妝保養/親子生活部落客heidi.com.tw

線上兒童英語推薦【51Talk】上課超好玩 還有免費繪本館

2023年09月04日

51Talk外師一對一教學 互動性高.jpg

這兩年我接觸了好幾個兒童線上英文教材, 我發現教材如果不夠生動, 小孩很容易精神渙散, 到後面注意力不集中, 但是改上51Talk之後, 小饅頭整堂課25分鐘專注度都很高, 他們除了有真人外師一對一線上教學模式之外, 超強遊戲互動教材, 課前+課後複習活動讓記憶力更深刻, 是其他平台沒有的, 所以小朋友超喜歡, 還會主動問下次哪時候上課呢!
 

第一次聽到51Talk線上英文課程是在網路上看到的, 適合幼稚園到國小小朋友上課,
幼兒英文教材, 也有51Talk國小英文線上課程可以銜接, 所以不用另外再花錢去補習班上課喔。

他們也有提供一堂免費的試聽課程, 歡迎大家去聽聽看, 聽了才知道適不適合自己家孩子呀!別浪費每一次的機會喔。

51Talk首頁.png

先說一下重點整理, 
51Talk的教材跟別人不同, 是採遊戲式互動, 小朋友不時需要動動手去滑動, 或是點選圖片, 不會發呆睡著, 真的很強。

其他像是外師一對一這個都是基本的, 大家都有, 所以沒什麼好著墨的。
老師在試聽課會依照孩子的學習表現判斷語言程度, 並告訴我們孩子的優缺點, 還有適合什麼等級, 也會幫忙選擇孩子喜歡的老師類型。

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27.jpg

我很訝異, 51Talk課前還有預習活動, 有影片教學AI互動遊戲, 超厲害的!
是其他平台都沒看到過的, 而且我覺得課前複習等等上課比較快速進入狀況, 
每次上課內容都不同, 非常令人期待耶~

51Talk兒童線上英語課程.jpg

AI教學也會有影片或是互動式小遊戲喔~ 我第一次看到這種, 真的太厲害了!

 

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49.jpg

正式上課老師會先跟小朋友打招呼、互相自我介紹, 破冰一下,
課中如果有唱歌活動, 也會鼓勵小朋友起身一起唱跳喔~ 再害羞的孩子也會慢慢跟上變的越來越敢開口唷!

51Talk評價 外師互動活潑生動.jpg

老師也會引導小朋友多唸, 跟著唸或是看教材唸看看, 在發音這一塊盯的超級紮實, 不會隨便帶過, 這點我覺得很棒。

有時候抓太緊怕小朋友失去信心, 太鬆也不行, 沒有達到正確學習的效果。
這邊的老師都不厭其煩的引導孩子, 非常有耐心, 教學也認真。課後還會提供各方面反饋, 提醒需要加強的部分。
我常常聽到英文版的:「來~ 我們再唸一次, 正確的唸法是~這樣, 哇~好棒喔。」
讓媽媽覺得錢沒有丟到水裡的感覺線上兒童英語推薦【51Talk】上課超好玩 還有免費繪本館_img_1

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20.jpg

51Talk的教材非常強大, 不是普通那種圖紙畫面而已喔, 他還有生動的互動遊戲, 讓小朋友在遊戲中學習, 
像是拖曳拉圖片到正確的位置, 唸出跳出來的圖片, 唸對可以像是射氣球一樣得分, 
上課需要動動手、動動腦、說說話, 才不至於上課呆呆盯著螢幕聽老師說話, 或是睡著。
全程專注度都挺好的!

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22.jpg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43.jpg

課後還有複習的習題讓小朋友小試身手喔, 看看剛剛上課的內容記得哪些?
這也是其他平台沒有的, 搭配課前、上課、課後複習, 整個loop up起來, 印象會比單純只有上課還要深刻喔線上兒童英語推薦【51Talk】上課超好玩 還有免費繪本館_img_2

LINE_ALBUM_51 Talk_230108_0.jpg

陪著小饅頭複習幾個單元後, 他自己已經很上手, 該怎麼按, 送出答案換下一提。
答完之後會告訴你學會了幾個單詞、幾個句子, 小饅頭感覺超有成就感的啦

51Talk課後複習.jpg

51Talk會員還有一個大寶藏, 就是免費的英文繪本館, 他們還很貼心依照年齡分類, 可以照孩子的歲數來挑選適合的繪本喔
外師會一邊唸故事, 我們一邊看影片, 融入情境, 很適合平常陪孩子看個一兩本。

這部分也是別的兒童線上英語平台沒有的, 非常推薦大家來試聽看看喔!線上兒童英語推薦【51Talk】上課超好玩 還有免費繪本館_img_3點我申請試聽

51Talk繪本館.jpg

想了解51Talk可以來這些平台看看

官方網站: 51Talk
官方粉絲團:51Talk Taiwan
官方IG: 51Talk Taiwan

iChannels 通路王
粉絲團:iChannels 通路王
IG:iChannels 通路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