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桂格滴雞精_回文活動 異動公告:因品牌內部審核因素,故得獎名單延後到4/19 16:00後公布,敬請期待!

頎尹的媽

41歲的少婦 大寶小三,二寶9年後來報到

41歲的少婦 大寶小三,二寶9年後來報到

他的寶貝

日期

#Tag

我在BabyHome的記憶拼圖

2017年12月18日
公開
368

#BabyHome15th 剛到BabyHome時,是在大寶出生的時侯(2008) 那時還是位新手媽媽,育兒新知總是會到Babyhome 不靠娘家、婆家 獨立帶大寶寶 沒有BabyHome 會不知該怎麼辦? 那段育兒歲月,枕邊人總是在碎念 每天都在逛BabyHome! 對我來說是段回不去難忘的美好記憶 BabyHome討論區能提供最新資訊 最常去的討論區是撿便宜 總是能買到二手不錯的玩具 當時以500元買下費雪古典樂章健力架(轉送鄰居妹妹) 不知買那種餐椅時,在討論區搜尋到好用的ikea餐椅 啟思寶寶熊真是當時的育兒神器 當寶寶成長時,嬰兒床沒用時也是在討論區的工商-買賣出清 有時還會辦團購益智玩具的活動,價格很便宜。(穿線板) 以便宜的價格買到最實用的寶寶用品。 但是最有趣的還是有時舉辦活動 Q點兌換商品,當時最愛換的是年曆,75點。 香香美食區總是會有媽咪傳上食譜。 當天不知道吃什麼時,就上去瀏覽 鮭魚炒飯,芋頭燒肉.滷豬腳(肉)、雞肉飯 學會一道又一道 年節的包肉粽食譜也不容錯過 購買汪培庭、廖彩杏的英文書單 就到babyhome家族去團購。 BB小管家、留言版 認識朋友交流。天平綠豆媽妳在哪? 媽媽帶寶寶發生憂鬱症時也可到閒聊區發洩心情 印象最深刻的是討論區有媽媽免費代製年曆。 版媽提供眠圖網(共享圖庫), http://soso.nipic.com/?q=眠 自己設計屬於寶寶的專屬年曆 和一位"馨寶貝"交流的,可惜再也找不到她。 2010 六福村 2011澎湖 2012小人國 馨寶貝媽代製的年曆版型~ 抓周   真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