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幸福蛙媽

當一個人全然地進入愛中,將變得豐富而美麗。

當一個人全然地進入愛中,將變得豐富而美麗。

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

2021年04月05日

#媽咪的好幫手桂格敏兒HA麥精

長輩很喜歡購買桂格的米精、麥精給寶寶體驗多元穀物,所以孩子從小就對桂格產品的口味不陌生。「桂格敏兒HA麥精-五種水果配方」,口味更加升級!特別精選五種水果(草莓汁、蘋果汁、葡萄汁、覆盆莓、藍莓汁),利用優解技術,製作成吃起來口感佳且香醇濃郁、寶寶更能吸收的優質麥精。

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

我用6匙麥精,搭配200ml的熱水來做創意料理,滿滿麥糊精華能給予孩子健康營養。麥精加上熱水調和後,顏色是淡淡的米褐色,跟奶粉沖泡後的顏色很不相同,也很適合搭配任何品牌的嬰幼兒奶粉。沖調後有點像是糊狀的粥,大人也愛吃。我特別加入澎湖特產不會辣的干貝醬和動物造型小饅頭,一道料理就輕鬆完成了!可愛又好吃!孩子迫不及待要開始享用,吃完很有飽足感哦!

💞

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_img_1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_img_2

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_img_3

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_img_4

桂格敏兒HA麥精~鴨鴨干貝醬創意料理_img_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