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黃豆媽咪

從店副理提前畢業擔任全職媽媽,每日在易爸爸歸來後打卡下班。

從店副理提前畢業擔任全職媽媽,每日在易爸爸歸來後打卡下班。

【黃豆媽咪文青品嚐誌】體驗 | 義美 小資膠原蛋白

2020年04月29日

歌手魏如萱在接受女人迷專訪時說到:「媽媽為了孩子,真的比無敵鐵金剛還要無敵。」 

讓我非常認同。

 

但在盡心盡力照顧女兒到某日生病去急診後,自己發覺無敵鐵金剛的我還是會生病,我才認真意識到生活不只需要妥協,還需要改變。

和先生溝通、分配育女時間,讓我有更多獨處的時間去了解現階段自己的需求、愛自己後才有辦法愛家人;照顧自己才有辦法照顧全家。

今日的女人時間吃的是義美的小資膠原蛋白,因為經歷孕期,一直都有補充膠原蛋白的習慣,而添加在飲品中我更偏愛直接口嘗,能吃出原本的氣味與享受粉末在嘴裡化開的口感。

【黃豆媽咪文青品嚐誌】體驗 | 義美 小資膠原蛋白_img_1

小資膠原蛋白一包包裝載了許多品牌堅持,無香料、色素、調味劑,將新鮮水果經由冷凍、乾燥、冰晶昇華保有濃郁的莓果香氣、美麗的色澤,還能吃到莓果的顆粒纖維,酸酸甜甜更像是攝取了新鮮果汁粉,讓人懷念起青春的某一刻。

【黃豆媽咪文青品嚐誌】體驗 | 義美 小資膠原蛋白_img_2

膠原蛋白再也不是害怕奶腥味的大小女孩的惡夢,一天一包不到25卡路里添加了4000mg膠原蛋白粉的美好,還會讓人期待明日的到來。

而我如品牌所陳述的,從現在開始,美麗不妥協。

 

#黃豆媽咪育女誌 #膠原蛋白

 

黃豆媽咪.jpg【黃豆媽咪文青品嚐誌】體驗 | 義美 小資膠原蛋白_img_3

黃豆媽咪 
HUANG MOM

喜歡嚐鮮、分享、拍照小物但不愛自拍的新手媽媽、老手女人,
滿足於生活小物與設計創新會心花怒放的小確幸人生,
這個年紀可能保有些許文青,但改走一個超值路線。

ANN 日常 | IG

黃豆媽咪 | Facebook

黃豆媽咪育女誌 | 日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