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緊急公告:因突發資料庫異常事件,故4/8~4/26資料損毀,如會員於上述區間曾於討論區發文回應,煩請重新發布,造成您的困擾敬請見諒

董小慧

運動服

2012年08月31日
昨天發了一些單子
--就基本那幾張啦!

習作規定要包上書套
--嘿嘿~以前就有習慣要包書套了,且,暑假時丟了奕安小一小二的書,還將可用的書套(粉多)通通留下來繼續用,省一筆小條的唷!

運動服要缝上名牌
--缝名牌不是問題啦!問題是老師希望週三穿便服還要掛上名牌(不知道學生正行不行咧?),其他時間"盡量"穿運動服,比較讓我頭痛哩!盡量的定義在哪咧?一定要or有體育課在穿其他的時間不穿也可以??頭痛哩!因為我一週才洗一次衣服(要分類洗),夏天還好~只剩一個月左右免強ok吧!只是~真的要這樣穿,冬天不就要準備"4套"運動服?因為衣服不容易乾啊! 嗯~還是跟老師反應一下吧!

楊老師有規定要放些文具用品在學校
--以前江老師沒這規定,還好週一才檢查,週末在準備就好

楊老師有很多規定,嗯~其實有原則是好的,中年級的孩子卡在要脫離似懂非懂又要進入小小獨立自主的階段,有原則引導和依循是不錯的...

希望奕安的小三學習是快樂的,充實的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