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pixel code
【WUWOW線上英文】好評回文活動將延後於4/24開跑,為感謝配合,BBH將提供神秘加碼好禮唷,敬請期待!

董小慧

以後的事...

2016年10月08日
確實,當先生離去時,葬禮費用我就花了26萬。這還是當時借來的現金(當時理賠給付的錢都是先生在處理,我身上沒有留錢,忙於葬禮沒有空閒處理理賠的事,只好先借錢處理,等理賠下來再還錢了,之後也是靠理賠的錢過日子)。如果我早離開了,兒子如何有錢幫我付葬禮費用? 先生的費用都沒讓婆家付了,我的費用怎麼可能要娘家付。這責任勢必就落在兒子身上。
考慮過因為先生的靈骨塔在南部,可是我想要放在熟悉的台北,兒子未來不知道住在哪?跑來跑去真的也辛苦,所以曾經想要將骨灰灑在大海就好(擔心被燒會不會痛啊?可是又覺得我不會游泳,這樣好嗎?)。後來又出現樹葬,好像也不錯,改天來企了解一下。
曾經想過不要有神主牌好了,嫁出去的女兒也不可能跟娘家放在一起,放婆家更怪。所以如果省下,這樣就沒有一定要拜拜的限制。當我還在時先處理好,就不會變成兒子的負擔了。
😈😈😈